【声音】奇才全队期待新赛季 比尔:目标永远是冠军

李辉09-24 17: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华盛顿奇才在今日举行了媒体日,他们可以说是新赛季首支正式向外界露面的球队,可以看出奇才队对于新赛季还是有很高的期待,在媒体日上,奇才的重要球员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踌躇满志,决心干出一番大事业。

src=http___p9.itc.cn_images01_20210907_509715ec9a7f46f0a80a4c1d27a6df11.jpeg&refer=http___p9.itc.webp.jpg

比尔:渴望赢得总冠军

“看到塔图姆打进总决赛刺激到我了,这让我迫不及待想要重返球场。很显然,我现在已经是一名老炮了,我将迎来自己在联盟的第11个赛季,我真的渴望带领球队举起总冠军奖杯,这是我的目标,这是我的梦想,我会实现梦想的。”

受到伤病影响,比尔上赛季仅仅代表奇才队出战了40场比赛,场均得分较之前的赛季更是下滑了8.1分,奇才队也最终未能打进季后赛,很显然,奇才队如今的实力别说争夺冠军,就连打进季后赛也需要一番艰苦的努力,毕竟目前东部的竞争环境越来越激烈,奇才和其他几支有竞争力的球队相比毫无优势。

从去年休赛期到今年休赛期,奇才过去一年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今他们没有了韦少,上赛季中期他们送走了丁威迪贝尔坦斯,得到了波尔津吉斯,休赛期他们则得到了蒙特·莫里斯和威尔·巴顿,这当中,波尔津吉斯的加盟无疑对于奇才的未来将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他和比尔的磨合程度将直接决定这支奇才的上限。

在谈到波尔津吉斯时,比尔表示,“他是个很危险的球员,我很羡慕他的身高,他或许是我搭档过的最强内线,另外我们的锋线实力也很强,他们很全能,我非常喜欢我们的老将,在过去一段时间,我们磨合得很好。”

波尔津吉斯:我和队友很适配

上赛季中期,波尔津吉斯被交易至奇才队,在代表球队出战的17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拿到22.1分8.8篮板2.9助攻,投篮命中率48%,三分球命中率37%,罚球命中率87%,可以说迅速证明了自己的天赋,但新赛季显然波尔津吉斯还要和球队一起经历很多,在自己奇才生涯的首个完整赛季,他肩负着重要的责任。

波尔津吉斯表示,“我认为我很适合在比尔和库兹马身边打球,我在球队感觉很自在,球队总经理在休赛期完成了很出色的工作,我对此感到非常的开心。”

“我对球队的状况感到满意,我们将在新赛季扮演挑战者的角色,我们想在联盟里制造东京,我们已经准备好打出超越预期的表现了,我个人也已经准备好了,我的身体感觉很棒,我对自己的表现充满期待,不过口说无凭,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给你们看。”

蒙特·莫里斯:要证明外界是错的

在诸多媒体的预测中,他们都没有将奇才排在东部前八之内,对此,奇才新援蒙特·莫里斯表示他要和球队一起证明外界是错的。

“我知道外界不是很看好我们,但我喜欢这样,我们要证明那些质疑我们的人都是错的。为什么现在的我们就不能打出当年约翰·沃尔效力时的能量呢?我们要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这是我们欠球迷的。”

从技术特点来看,莫里斯无疑非常适合这支奇才队,奇才上赛季的问题在于他们缺少一个好的组织者,球队时常会让比尔负责组织进攻,但这影响了他的个人进攻,随着莫里斯这样一位非常善于组织,善于控制节奏,控制失误的后卫加盟,奇才的进攻将变得更有条理性,库兹马在采访中就盛赞了莫里斯的能力,“莫里斯被严重低估了,他绝对有能力掌控一支球队的进攻。”

和莫里斯一同从掘金来到奇才的巴顿表示,“莫里斯是一名古典的控球后卫,他打球就是为了胜利。”此外,巴顿还谈到了将为奇才打球的感受,“为奇才打球是我的梦想,因为这里离我的家乡很近,我从未想过这一切真的会发生,已经有很多人找我要门票了,不过如果你想看比赛,你们还是自己买票吧,我的钱包已经伤不起了。”

吉布森:会随时做好准备

37岁的老将吉布森今夏离开锡伯杜、离开尼克斯最终和奇才签下底薪合同,在采访中,吉布森也深知自己将在球队扮演精神领袖的工作,“我知道新赛季我不会打太多的比赛,不会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但我随着会做好准备,对我来说,新赛季最重要的就是在我的队友身边支持他们,我感觉我们现在越来越紧密,通过夏天的合练,我们更熟悉彼此了,这对我们来说是有好处的。”

奇才总经理汤米·谢泼德也谈到了吉布森的价值,“他是我们想要的球员之一,我已经看到加福德从他那里学习到了经验,他会让我们的球员在挡拆时处在正确的位置,不是不尊重我们的教练,而是有时候让这样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说这些话会更让人印象深刻,他的加盟也会改变外界对于我们的印象,当你有和这样的硬汉时,外界知道我们惹不起。”

八村垒:做好东道主

奇才一行即将出发前往日本,他们将在那里和勇士队展开赛季首场季前赛,作为日本球星,效力于奇才队的八村垒无疑是本次季前赛的主角,他在采访中表示会带队友们吃好吃的日本美食,“我会带他们去吃饭,他们肯定会大吃一惊,我希望队友们能多逛逛日本,因为日本人都不高,他们可以看到很不一样的风景哈哈哈。”

此前,奇才主帅昂塞尔德和总经理谢泼德都表示这个休赛期八村垒进步很大,提升了各方面的实力,毫无疑问,八村垒也将是新赛季奇才队非常重要的一员,这次的日本行,就将是他和奇才队重新证明的开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