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赛季亚泰1人无需担责 10场8球仍是金靴竞争者

章鱼哥09-24 2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比0,终结两连败的长春亚泰,积分来到22分,已经基本没有了保级之忧。不过,亚泰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显然无法让球迷满意,上场输给武汉三镇后,亚泰本赛季的输球场数已经与上赛季持平。不过让亚泰球迷感到欣慰的是,球队前锋儒尼奥尔连续两场取得进球,这位上赛季的金靴,最近10场比赛已经打进8球。如果说亚泰迄今为止的表现令人失望,那么儒尼奥尔和埃里克,应该并不需要为球队的低迷战绩负责。

XxjpseC007145_20220920_PEPFN0A001.jpg

上赛季让人眼前一亮的长春亚泰,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15场比赛仅胜4场,甚至可以说是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队。而上赛季的金靴儒尼奥尔,似乎也一度和亚泰一起迷失。前七轮比赛,除了首轮对阵广州城打进一粒锦上添花的进球,儒尼奥尔遭遇了连续六轮的进球荒。不过在那之后,儒尼奥尔开始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状态,第八轮至第十轮,儒尼奥尔连续三轮取得进球。第14轮对阵河北队,儒尼奥尔更是体现了自己的个人能力,取得帽子戏法。在亚泰发挥糟糕的赛季,儒尼奥尔依然保持了自己的火力。

上轮对阵武汉三镇,似乎也是长春亚泰本赛季的缩影。面对伤兵满营的领头羊,长春亚泰的阵容并不落下风,不过却被自己的低级失误与对方的世界波葬送了拿分的希望。而亚泰的进攻则依然要靠埃里克的个人突破与儒尼奥尔的摧城拔寨。而对阵近期状态不佳的武汉长江,对长春亚泰来说已经成了非赢不可的比赛。而长春亚泰也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并由埃里克先下一城。而在下半场,儒尼奥尔再次展现了自己的特点,他机敏地断掉了对方后卫的传球,随后他没有急于推进,而是缓缓带球观察门将的站位,随后用自己细腻的技术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也为亚泰锁定胜局。

随后的比赛儒尼奥尔还展现了自己的无私,在直接面对门将的情况下,他选择将球横传给埃里克,帮助队友完成破门。可惜他在接球时就处在了越位位置。尽管如此,这粒进球还是体现了他出色的意识与无私的球风。连续进球,10场8球,半个赛季的时间,儒尼奥尔已经彻底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并来到了射手榜第四位。只要有儒尼奥尔的摧城拔寨,长春亚泰依然是让中超其他球队担心的存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