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门迪强奸案新剧情,格里利什当晚也在场

嘉华09-24 2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英媒:被门迪性侵的女子称当晚格里利什也在场

格拉利什.jpg

据多家媒体报道,门迪性侵案继续开庭,自称为性侵受害者的一位17岁女子爆出新的证词,涉及曼城的另一位球星格里利什。据该17岁女子表示,自己与多位女性前往门迪位于柴郡的豪宅,并在那儿遭到了门迪的性侵,随后她得知随行的另一位女性刚刚与格里利什“打了一炮”。这位17岁的女性继续表示,这位女性伙伴之后也被门迪带到房间发生了关系,而自己之后又被马图里强奸,后来,她又在马图里的公寓被马图里再次强奸。

@肯定是:曼城训练基地建个夜总会得了。

@撒大黄蜂:喜羊羊和沸羊羊的区别。

@金黄色:我宣布这一局,颜值与大小pk,颜值胜!

@大好时光:门迪:她们以貌取人。

@家居服局:人长的帅又有钱真是可以为所欲为。

@韭菜鸡蛋:格拉利什:其实我是被强迫的。

@卡士大夫:现在知道你和格拉利什的区别了吧。

@史蒂芬:警察:你是被两个人take turns了吗?受害者:不是,我告的是门迪,和格里利什我愿意。

@简单化服:人长的帅不帅优势一下子就出来了。

欧国联德国爆冷负匈牙利,穆勒吐槽球队表现“三无”

德国队.jpg

北京时间24日凌晨,在欧国联A级C组中,德国主场0比1负于匈牙利,弗利克遭到了上任德国队的首败,德国也无缘晋级欧国联决赛圈。赛后,队长穆勒将球队的表现形容为“三无”——无灵感、无干劲、无体系。

@竹海懿片如画:这个……希望是为世界杯攒人品吧!

@隆中对穿肠:我觉得德国是时候开始大胆启用年轻人了。

@12码:想不到德国队踢得和拜仁一个样子了。

@男宾两位:这咋整的?这踢得一点也不弗里克非常纳嗨。

@日耳曼刘:这时候输匈牙利总比世界杯输日本 哥斯达黎加强

@小小小秘密:欧国联而已,输了正好找找问题,这次伤缺比较多,也可以理解。

@老实点:热身赛输了我就放心了。

@行走的荷尔蒙:维尔纳以后就别让他首发了,都看不到他的作用是什么。

@乖乖Orange:真想给自己一巴掌,为什么要熬夜看这种鸡肋比赛。

梅西和他的16号保镖

梅西.jpg

阿根廷友谊赛对阵洪都拉斯,洪都拉斯16号球员卡斯特利亚诺斯几乎整场人盯人防守梅西,堪称梅西的16号保镖。赛后梅西还大度地和他交换了球衣。

@阴天雨天_KvXf:比赛结束后,直接跟到梅西更衣室...

@两头尖尖:真怕16号球员比赛结束后跟着梅老板一起进入阿根廷队的更衣室,并一直坐在梅老板的旁边。

@八爪鱼:他满眼都是梅西…整场下来球都没碰过。

@eit28:场上保镖,场下迷弟,这是怕老板的球衣被队友抢了吧。

@糖豆:赛后回家跟着上床睡觉,安东内拉:这人谁啊!

@大耳朵:让球王尴尬的是:每场比赛后,都有一群人让他脱衣服。

@拉巴迪亚:被子掀开都是16号。

@佬兆:朴智星洪都拉斯分朴。

全力梦!李梦21分全场最高!

李梦.jpg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国女篮与美国女篮较量至最后,最终以63比77遗憾输掉比赛,中国女篮的前锋李梦表现出众,她出战31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还有2篮板2助攻入账,多次命中高难度出手,帮助中国女篮紧咬分差。

@范德萨发:众所周知,勒布朗詹姆斯,人称小李梦~

@开会说的:女篮真正核心,亚洲第一小前锋。

@世间一俗人:虽然输了,但我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比分也咬住了。给女篮点赞!

@九宫格:美国都是用防守最好的那几个防李梦,在这么大的防守强度下,还能打成这样,真不容易!关键是自信,太棒啦!

@尴尬的瞬间:你能想象这是一个废了两条腿的球员打出来的水平吗?如果是完美的李梦能有多强?从此以后就是李梦铁粉了!

@空间发挥:提醒一下各位,李梦中国篮球历史上首位世青赛mvp。

@黑乎乎:李梦打球巨星气质。

@加水电费:关键时刻,就靠勒布朗单打了,牛逼!

@几亿天:这就是世界级球员,这场比赛来看,就李梦,王思雨和韩旭能很好适应和世界第一打比赛的强度!!

郑钦文生涯首次跻身巡回赛决赛

郑钦文.jpg

24日,WTA500东京站半决赛,19岁的中国选手郑钦文经过三个小时的鏖战以2比1(5-7/6-3/7-6(3))逆转4号种子库德梅托娃,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巡回赛决赛!25日,郑钦文将向自己的首个WTA冠军发起冲击!她的对手是萨姆索诺娃!

@心的方向:首个高级别决赛这不就来了吗?冲鸭!

@地中海式家装:还是要多参加比赛,这样才能越打越自信。

@漂泊下午茶:希望这次比赛能让她增加自信,以后比赛更稳定。

@上帝视角:双反迷失了很久熬过来了。无比胶着的第三盘,好在获得了胜利。

@看上去很美:这对郑钦文来说可能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易涛2019:三个小时坚持住了,小郑真是大心脏。

@欢喜小冤家:小郑的上限无法预测,多打硬仗积累经验!大满贯不是梦想!

@替补门将:小郑还是太年轻,看她的比赛已经要常备速效救心丸了。

@文曲星下凡:从她身上我看到了当年李娜的影子,继续加油吧!

武汉三镇赛季首败

三镇.jpg

24日,中超第17轮补赛,武汉三镇主场3比4不敌沧州雄狮,赛季不败金身告破,领先优势缩小到4分。本场比赛,沧州雄狮前锋何塞·坎特上演“大四喜”。

@明白人:半主力轮换,单外援踢四外援踢成这样已经足已证明,这支球队靠绝对的硬实力领跑积分榜!

@巴拉巴拉:武汉三镇最大的问题就是板凳的深度不够。

@幼齿的保护神:泰山只差4分了,悬念又回来了。

@雷斯罗刹国:我原以为马尔康已经天下无敌了没想到竟然有人比他还勇猛,此人是谁的部将?

@草民杨先森:叫坎特的都不差。

@了不起的意呆梨:从三镇几个外援莫名其妙受伤我就觉得很奇怪。

@爱吃烤鸭的晴天:坎特一个人打破领头羊不败金身!

@享搞机:中超还得是看外援。

@三万英尺:这场比赛裁判已经尽全力帮武汉了。

为何选择再战一年?伊戈达拉打趣:库里就是罪魁祸首

一哥.jpg

近日,伊戈达拉在自己的播客节目《Point Forward》上宣布与勇士队续约一年,新赛季结束后退役。谈到自己决定回归的原因,伊戈达拉打趣道:“我要‘责备’几个家伙。首先是库里,但作为一个团队,德雷蒙德、克莱也逃不脱被我责怪。科尔也有一点责任,还有迈尔斯。我想是因为他们给了我如此多的爱,他们让我找到在打球之外的存在感。此外,我认为科尔也是让我回归的‘罪魁祸首’之一。是他对我说‘我们真的很需要你在球场上’,追梦也是如此,我的回归,他也起到了很大影响。”

@里第五冠FMVP:拉科步:难道我不是第1个让你回归的吗

@环_Qonl:库里:哥,差一个,组吗?

@陈独秀:库里:一哥~~~~~~打啦!!!!

@薇薇:库里就是罪魁祸首,Fmvp就是引诱犯罪。

@提交了:库里内敛,格林暴躁,克莱佛系,老伊哥的精神属性大有裨益,欢迎回家,传奇!

@rahZ:热火:“真的不曾爱过我么?”

@唯爱萌神:主持人:斯蒂芬,如果你去荒岛求生,只允许你带一个人,你会@选择谁? 斯蒂芬:伊戈达拉。

@entSit:一哥表示要把那该死的FMVP从傻库手里夺回来。

@终身无冠:我抢你一个FMVP我得赔你2个。

@爱情:还想拿一次fmvp是吧。

巴恩斯:波士顿的情况比人们想象的丑陋 100倍!

乌度卡.png

NBA退役球星巴恩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谈到大热话题:乌度卡被凯尔特人禁赛一整个赛季。巴恩斯此前曾为乌度卡辩护,但在得知内幕后,他决定删除辩护的内容并且道歉,巴恩斯说道:“波士顿的情况比我们任何人想象的都要严重、混乱和丑陋100倍。我真的不能容忍发生的那些事情。”不过最终巴恩斯还是没有透露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留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

@大好时光:图姆,你也不想上不了场吧。

@几号回:我来猜一波,是不是和某个球员的妻子亲属发生了妙不可言呢?

@还是说:这个100倍信息量好大啊!

@阿斯蒂芬:100倍?放飞想象,是球员?球员他妈?球员他爹?老板女儿?老板?助教?对手教练?

@卡萨等等:没错了,是和吉祥物。

@快快快收:欧美球队里面出轨的人多了去了,没见被禁赛成这样的,我是真挺好奇乌度卡到底能做出什么事情来。

@撒大声:难道塔图姆真被…

@if以:字面意思,丑陋100倍就是出轨100个女人。

@山东矿机:塔图姆:教练,我们进总决赛了;乌度卡:干得不错,晚上来我房间奖励你。

JR:我在哪里可以买到iPhone14ProMax?线上都售空了

JR.jpg

近日,前NBA球员JR-史密斯发推向网友询问哪里能买到苹果:“夏洛特的朋友们,你们知道我在哪里可以买到iPhone14ProMax吗?哈哈!线上都卖光了都。”

@尖尖:拼夕夕:了解一下

@杀帝:华强北了解一下

@wyzzb:nba球星不差钱吧,加点钱我给你邮过去

@夫兰fou:拼多多百亿补贴

@莫肖:来中国找好心人呀

@8686:闲鱼啊

@n68:来中国找黄牛啊

@卡海报:来拼刀刀,我帮你砍一刀

@恶童话:拼多多,好友助力,免费拿

@酒哈啤:China黄牛

@锐图:强如jr都买不到哈

@冰32:建议你用8848,请认准csdx 8848 4000+

@信者:夏洛特烦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