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门后续!乌度卡执教生涯结束?真相仍待探索

李喜林09-25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乌度卡被禁赛1年了,但他出轨的真相依然扑朔迷离,凯尔特人只处罚了乌度卡一人。此前站队力挺乌度卡的人,在了解一些情况之后,纷纷转变方向。马特·巴恩斯声称,真相要丑陋100倍。凯尔特人跟队女记者和霍福德妹妹对于球队没有公布真相不满,因为她们被猜测成女主角,遭到了骚扰。有经纪人更是宣称,乌度卡的执教生涯可能已经结束了。言外之意,就是乌度卡恐怕不会复出执教。

从一系列蛛丝马迹可以看出,乌度卡的作为伤害了女性这个团体,如果乌度卡未来想要复出执教,恐怕会遭到抵制。

YD_cnt_43_01FBDXgrVJJx.jpeg

前NBA球员、现NBA评论员马特·巴恩斯主动为自己曾经为乌度卡辩护道歉。“这件事情况很严重,很混乱,情况比我们任何人想象的都要丑陋100倍!”巴恩斯表示。巴恩斯在了解情况之后,删除了自己为乌度卡辩护的言论。从巴恩斯的做法来看,乌度卡是过错方。

此前,媒体报道,乌度卡和女职工是互相愿意的。但是,这位女职工后来控告了乌度卡,而凯尔特人进行了深入调查,随后做出了处罚乌度卡的决定。凯尔特人老板格罗斯贝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特别指出乌度卡是球队内部唯一需要接受处罚的人,他将承受重大经济损失。“我个人认为,这次禁赛处罚是有充分理由而且适当的,是有大量研究和事实支持的,乌度卡也接受了禁赛处罚。”格罗斯贝克说道。

不过,格罗斯贝克拒绝透露,乌度卡到底犯了什么错误,违反了哪些规则。凯尔特人没有公布明确的信息,导致了外界谣言满天飞,一些与凯尔特人有关的女性遭到了伤害。

霍福德妹妹安娜一整天都收到骚扰邮件,有人造谣安娜是乌度卡出轨门女主角。安娜进行了抨击:“我知道那就是一个挑事儿的账号,但我几乎一整天都在收到与此有关的骚扰邮件。这一点儿也不好笑,我知道你们想要流量,但我XXX的跟这件事没有任何关系,不能这么干,懂吗?”

安娜还批评了凯尔特人做事不够妥帖:“凯尔特人公开的信息非常模糊,这会导致疯狂的猜测,会让事情变得更加混乱,这么做有什么好处?”

YD_cnt_43_01FBDZJRwCVg.jpeg

遭到骚扰的还有凯尔特人美女跟队记者阿曼达·普弗鲁格拉德,她报道凯尔特人很多年了,还是当地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采访过乌度卡。显然有人认为她是女主角。

阿曼达非常气愤表示:“是时候就这次事件并为我所有的女同事发声了,我看到你们了,我一直都会在这儿。作为凯尔特人这个组织内的一位女性,这次事件在过去几天内的发酵让人心碎。看到包括我在内很多无关人的名字被媒体草率地提及,这令人感到恶心。这是女性在体育中的一次退步,她们在这一行业中努力证明自己属于这里。”

阿曼达遭到了伤害,还有其他女性遭到谣言中伤,不得不说,凯尔特人在这件事上办得并不是很好。前凯尔特人球员斯卡拉布莱恩了解了一些情况,他认为乌度卡出轨门还没有结束,还有后续的影响。

“我和凯尔特人的一些人聊过,我不会去问他们一些内部消息,我不是记者,我不会这么做。但我从和他们的对话中能感受到,他们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这会带来很多的变动,比如教练组、女性组织,他本人没有正式结婚,所以这个情况很复杂。最终,球队给他的处罚是禁赛一年。这还没结束,这个事件将会持续下去,明年将会怎么样呢?乌度卡还会执教凯尔特人吗?他会去其他球队吗?他的教练生涯结束了吗?我真的不知道最终会发生什么?”

根据NBA记者伊唐·斯特劳斯的报道,一位匿名经纪人告诉他,乌度卡的未来执教生涯已经结束了。斯特劳斯在一档节目中表示:“考虑到记者报道的情况,再加上所有私底下的说法,我的一位经纪人朋友对于这件事的看法就是,‘乌度卡的未来执教生涯已经结束了。’”

斯特劳斯强调,并不是只有这位经纪人朋友这么说,这是许多联盟内部人员对此事的看法,这是真的,虽然没有人能预测未来,但这个说法已经是对这个事件的普遍解释。

1000.jpg

换句话说,乌度卡犯的事还挺麻烦的。

TMZ体育对乌度卡出轨门进行了探寻,与乌度卡有染的该女职员的工作职责之一是帮乌度卡和球队安排客场之旅。该女职员的工作还包括为乌度卡的未婚妻尼娅·朗安排旅行,参与预订前往波士顿或者客场比赛的机票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女职员参与了尼娅·朗永久移居波士顿的安排。两周多之前,尼娅·朗和她10岁的儿子凯兹一起搬到了波士顿。据悉,尼娅·朗已经知晓这位女职工的姓名。但是凯尔特人没有公布姓名。况且,从凯尔特人只处罚了乌度卡可以看出,真相可并不是两人互相愿意那么简单。这位女职工是已婚人士,而乌度卡虽然没有结婚,但是和未婚妻尼娅·朗养育了一个孩子。

乌度卡出轨门在NBA历史上有一些先例。2007年,尼克斯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曾被一位叫布朗妮·桑德斯的女士控告性骚扰,托马斯不服。桑德斯在律师的建议下,将尼克斯也一起控告。为了保住尼克斯的名誉,尼克斯和桑德斯达成了庭外和解,桑德斯获赔1160万美元。

前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2019年曾被女记者坦南特指控沃顿在一家酒店的房间里对她进行性侵犯。事情发生在2016年4月,那时的沃顿还是金州勇士的助理教练。坦南特召开新闻发布会说了一些细节,她还强调为了保住与湖人电视台转播合作的工作,从而没有告发沃顿。

沃顿在2019年离开湖人去国王当主帅了。沃顿原本是好好先生的榜样,没想到一下子变成“渣男”。不过,这起官司并没有打下去,坦南特后来撤诉了。沃顿也没有反告坦南特诬陷。更大的可能是坦南特和沃顿打成了庭外和解。

乌度卡出轨门的真相到底如何?凯尔特人没有公布出来,不过无孔不入的记者可能会在后面继续挖掘内幕。伊塞亚·托马斯和沃顿后来都摆脱了困扰,可见乌度卡的结局未必是结束执教生涯。当然,如果想巴恩斯说的,真相要丑陋100倍,乌度卡真的天怒人怨,那么就是另外的结局了。凯尔特人只是对他禁赛1个赛季,说明应该还有挽回的余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