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姆巴佩不可能搞定一切 格子:输球或许是好事

常山09-26 09:22 体坛+原创

客场0比2不敌丹麦,法国输在哪里?主帅德尚表示:“输球绝不有趣。我们输了,因为这支丹麦队有很强的影响力,而我们效率较低。我不认为这是意外,我们有进球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他们首次机会就取得进球,我们防定位球也屡出状况。3天前我们就做得不是很好,只是对手做得更少。这场失利警告了队员们,将增强他们的责任心。”

Danish-Cheat-Sheet-France-2-0-Fa.jpg

为什么防守角球捉襟见肘?“当你一连4个角球陷入困境,每次都有1名丹麦球员被单独落下,3次是德莱尼,1次是克里斯滕森,也许我们有点天真,丹麦的阻挡运用很好,但不应该重复出现这种情况,在顶级赛事中,这必将受到惩罚。”

阵型出了问题吗,“不是这个问题。你可以使用3名、5名甚至12名后卫,但不会改变任何事情。队员还年轻,大多数都没有最高水平的经验。”

法国有25分钟的时间控制了比赛,怎么解释其他时段,“我们在并非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丢了球,他们高位施压,增加了我们的出球难度,但这并不意味着队员们放弃了。如果本场比赛的主角是丹麦门将,那也是因为他的压力很大。”

卡马温加和萨利巴都在中场休息被换下,“卡马温加心情不是很好,这难免发生。他已经很久没有和我们在一起了,他正在进入比赛状态。他也不是唯一的人,这将对他的未来有好处,就像对其他人一样。” 姆巴佩今晚表现不佳......“他也有不少好的表现,他在不断出场,他是为数不多3天踢了2个90分钟的球员之一。他不可能什么都自己搞定,3天前他更果断,是的,但全队都是如此。我不担心姆巴佩,他也需要队友。”

相反,埃里克森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有高出平均水平的技术实力,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动范围。对于丹麦来说,拥有这样的球员很棒,他是球队的技术和创意领袖。”

哪些是你在两个月内不想再看到的,“球员们尤其是那些经验更丰富的球员意识到,他们需要更强的侵略性,这是基本要素。”

有什么积极收获?“我不会抹黑现状,你知道伤情。我们再次得到提醒,两个月后会发生什么,水平更高,要求更高,世界杯决赛圈更是如此。我不打算找任何借口。我们有好球员,高水平的新人正在学习,但重要的是在两个月的时间里让所有有经验的重要球员回来。”

英格兰、德国和西班牙也在挣扎,“没什么好担心的,每支球队都很困难。昨晚我看了其他比赛,有些强队也在输球。我们不应该认为自己比其他球队好,我们必须战斗。”

格列兹曼说:“我们前30分钟踢得很好。然后应对角球遇到了巨大问题,失球伤害了我们。在球迷鼓舞下,他们高位逼抢,我们没有信心从后场攻出来,难以找到吉鲁。”

是不是新人太多?“不,这是默契的问题。教练希望考察球员,我们试图找到解决方案。我们不会说这是变化的错,如果角球都防不好,那就是心态问题。我们必须赢得拼抢,在前场我们很胆小,错过了一些最后传射的机会。”

你担心吗,“不,一点也不担心。在世界杯之前,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我们有这个团队和教练,给世界杯确立了很高的目标,这取决于我们是否一切准备就绪。”

法国目前是不是缺乏信心,楚阿梅尼不这么认为,“24小时之前,一切都还很顺利。我们刚凭借团队力量击败了奥地利。今天表现不好,看要做什么来进行纠正。”

如何解释表现大起大落,“坦率说,我不知道。 没能延续对奥地利的表现,没有任何借口,我们必须更有一致性,可以肯定的是,世界杯必须达成目标。我不认为有什么好担忧的,我们都尊重欧国联,但世界杯是另一回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