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携手朱琳袁悦排名创个人新高 张帅排名第26

Max09-26 14: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WTA消息,东京站和首尔站结束后,最新一期世界排名随之出炉。上周两站的巡回赛冠军都刷新了她们的职业生涯最高排名,亚历山德洛娃来到No.21,萨姆索诺娃来到No.23,双双逼近TOP20。

543ace57gy1h6jttrcc9nj21b90u0n3w.jpeg

中国球员方面,33岁的老将张帅排名继续攀,上升两位来到第26名,继续占据“一姐”位置,郑钦文在东京首次杀入巡回赛500级别单打决赛后世界排名进入TOP30,上升至第28位。同样刷新个人排名新高的还有朱琳和袁悦,在首尔站冲进八强的朱琳排名提升7个位次,上升至第63位;袁悦在美国伯克利60K获得亚军,排名来到新高第104位。

除此之外,在女单Top100榜单中,王曦雨排名第58,王欣瑜排名第87,王蔷排名第94。尤晓迪上周从WTA500东京站资格赛突围,本周她的排名提升20位,来到No.308。

其他重大的排名变动:

拉杜卡努:+11,从No.77到No.66

玛利亚:+10,从No.80到No.70

刘婧文:+11,从No.84到No.73(生涯新高)

托莫娃:+16,从No.109到No.93(生涯新高)

科尔帕奇:+18,从No.118到No.100(首进TOP100)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