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斯:申京打欧锦赛建立信心 他的角色将提升

飞流09-27 17:05 体坛+原创

9月27日,火箭队举办新赛季媒体日,主帅塞拉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申京和加鲁巴的期望。

QQ截图20220927170048.jpg

申京新赛季预计会出任主力中锋,对此,塞拉斯说道:“申京代表土耳其出战欧锦赛,他可能初期没能立刻进入状态,但他是土耳其队真正仰仗的球员。这对他来说又是个建立信心的过程。新赛季对申京来说会是个不同的角色,他接下来要将对阵其他球队的首发中锋,这将是艰难的一步。”

“申京和加鲁巴征战了欧锦赛,这将给他们新赛季带来帮助。”塞拉斯补充说道。

火箭新赛季可能使用申京和探花小贾巴里·史密斯搭档内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