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前天津津门虎中场米克尔宣布退役 曾效力蓝军

詹璐瑶09-28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27日,前切尔西、天津津门虎中场米克尔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退役。

784fda03gy1h6lhqdz0vtj20mj0gf0x4.jpg

米克尔今年35岁,尼日利亚前国脚、男足国家队队长,俱乐部生涯曾效力于利恩、切尔西、天津津门虎、米德尔斯堡、特拉布宗体育、斯托克城、科威特竞技。

2006年7月加盟英超球队切尔西,出场372次,攻入6次进球,献出13次助攻。跟随球队获得一座欧冠冠军、一座欧联冠军、两座英超冠军、四座足总杯冠军、两座联赛杯冠军。

2017年冬窗,米克尔结束与切尔西的合同,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免签至中超球队天津津门虎(当时称天津泰达)。在为天津津门虎效力的两年里,米克尔出场31次打入3球3助攻。

在国家队生涯中,他为尼日利亚队出场89次,打进6球。并且一举拿下非洲国家杯冠军奖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