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雯杨莉娜替补未登场 巴黎女足晋级欧冠小组赛

詹璐瑶09-29 1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在欧冠女足资格赛第二轮次回合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客场2比0完败瑞典赫根女足,两回合总比分为4比1,巴黎女足成功晋级欧冠小组赛,中国女足球员李梦雯、杨莉娜替补未登场。

微信截图_20220929113707.png

本场比赛,两位中国球员李梦雯、杨莉娜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两队的首回合比赛,李梦雯替补登场了20分钟,杨莉娜加盟巴黎以来,还未曾代表球队出战。

赛后,李梦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图庆祝并配文“First step”。

北京时间10月3日19点,晋级的16支参赛队伍将举行小组抽签仪式,首轮比赛在10月20日进行,决赛将于2023年6月4日或5日在埃因霍温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