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贝弗利:接球就投三分命中率接近库里

飞流09-29 13:49 体坛+原创

9月29日,湖人新援贝弗利接受采访,有记者认为贝弗利新赛季的进攻角色可能遭到削减,包括减少三分出手。贝弗利立马进行了驳斥。

snapshot-2022-09-26T153511.106.jpg

“我的数据说明,我能投三分球,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该空切进攻?我不知道你的数据说明了什么,能否证明你是一位记者还是什么。”贝弗利挖苦了这位记者,“我不知道你是否该去做消防员或者什么。不过以你的工作和职位,你不会想去敢,所以我不会想着减少三分出手。”

贝弗利是一位3D球员,他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37.8%。上赛季贝弗利的总体三分命中率只有34.3%,但是他接球出手三分的命中率很高。

贝弗利指出:“我上赛季接球出手三分命中率39%,与斯蒂芬·库里相近——库里接球出手三分命中率39.5%。”

“数据不会说谎,”贝弗利说道,“显然我是一位精英接球就投三分射手。我总是被认为防守为先的球员,因为那是人们看到的。但是落实的数据上,我和联盟最好的射手们投得一样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