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十周年!上海海港官方发文庆祝并向球迷致谢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09-29 14:18 体坛+原创

2022年9月29日,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迎来冲超十周年纪念日,官方发文向球迷致谢,并发布了主题为“十年磨一剑”的主题海报以作纪念。

上海海港冲入中超已达十年,并在2018赛季拿到中超冠军。

上海海港官方发布如下:

2012年9月29日-2022年9月29日

十年,是青春年少跨越山海的勇气,是风雨兼程逐梦奋斗的记忆;十年,满载着你我一路相随,彼此扶持与祝福的点滴。

十年前的今天,我们携手登上这片舞台,由此开始新的冒险。

十年旅途,道阻且长,庆幸在这段时光中有你、有我,我们追寻着“红色·向上的力量”,见证着彼此的向上成长。

十年为期,让我们在此约定,下一段旅程,继续携手、互不缺席。在一起,就美好。

微信截图_20220929140855.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