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熙明:谁说哥只洗阿囧?今天说说小因扎吉有多冤!

梁熙明10-02 12: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熙明

在出战罗马前,传出国际米兰打算投入1亿欧元的消息。这不是资方忽然开水龙头了,中资依然没钱也不会出资,这是去年中资借橡树2.75亿高利贷中的一部分。当时借钱之后,国际米兰只用了其中7500万左右,中资如何用橡树这笔钱,当然自有其考量,但随着国际米兰财务状况不断恶化,俱乐部肯定必须注资了。打个比方,这就好像从前黄土高坡上那些水贵如油的农户,由于生存环境恶劣,家中打到的水只能存起来,应急时喝上一口。

国际米兰第一个需要用钱的地方——与什克里尼亚尔续约。

Fd4mQUaXwAEEFGg.jpg

续约不是为了长留,而是避免赛季末什克里尼亚尔自由身免费走人,这可以视为保值的一部分,为将来7000万抛售作准备。夏季国际米兰顶住了来自巴黎的压力,不到7000万坚决不卖,球迷当然很高兴,但是雷并没有排掉。什克既然不卖,就必须高价续约,毕竟球员已经为球队牺牲了一年个人利益,俱乐部总得作出补偿,再忠心的球员,也不可能一直白当差下去。

从球员角度,这份续约涨薪的额度,很可能要匹配未来巴黎的开价,至少接近,这势必突破国际米兰薪资结构,成为队中第一顶薪。但是国际米兰必须严控成本,一个阿切尔比就一度否决,就是因为他会增加薪资总额,哪怕阿切尔比为了加盟,甘愿牺牲两个月薪水。于是马罗塔就陷入两难,给什克必须开到球员满意的高薪,但又必须死守球队薪资总额,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如何是好?

所以国际米兰与什克是一定会出现裂缝的,而任何球员,当他与俱乐部续约出现波折,条件不满意时,表现一定会出现波动。遭罗马逆转,所丢的两球,什克里尼亚尔无论是第一球的整体指挥,和第二球漏盯,均有相当责任。

同时,国际米兰另一后防支柱德弗赖,由于进入合同年,表现暴跌,已不可再用,三后卫中,三大主力两个已不再可信,小因扎吉当然首选补中卫,这就是他夏季为阿切尔比竭力抗争的由来。

与此同时,意外伤病更是祸不单行,卢卡库还不知何时复出,国际比赛日布罗佐维奇又出现肌肉伤,伤停恐怕不短,小因扎吉如何能不叫苦?

微信截图_20221002123114.png

发生在小因扎吉身上的事情,本质是俱乐部衰败大势的反应,教练要在微观上为俱乐部宏观背锅。其实,小因扎吉与阿莱格里就是一回事,德弗赖断崖式暴跌,与尤文图斯的夸德拉多、桑德罗完全相似,什克心不在焉,也与前两年为续约扯皮的迪巴拉如出一辙。卢卡库与布罗佐维奇的伤停,就是阿莱格里所说的“那就不是同一个队了”。

而且,裁判也在船破的时候给你来场顶头风。马萨是最资深的名哨之一,但是他偏偏在要命的小地方恶心了国际米兰一把——补时国际米兰发急进攻,是一次机会,但是马萨偏偏在这时候以罗马有人倒地不起为由,吹停!这让球员如何不暴跳如雷?一丝不苟地死抠规则,粤语老表说“揸正来做”,其实是最高明的落井下石,与班蒂在萨勒尼塔纳刻意死抠博努奇颇有异曲同工之妙。

但是球迷不管这些,所有球迷都认为,咱家青年队蕴藏着无数小梅西、赛C罗,你只管闭着眼提拔就是。连我三大爷都知道右边卫内切,左前腰后置,你为什么不安排?Out!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熙明

体坛周报意甲主笔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