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叶楚贵捅射糜昊伦点射 深足1比1扳平广州城

黄何10-04 2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4日19点30分,中超第21轮比赛迎来广州城VS深圳队的较量。上半场比赛第25分钟,桂宏助攻叶楚贵捅射破旧主。下半场比赛两队调兵遣将,直到第78分钟由于广州城弋腾禁区内手球犯规,深圳获得点球机会,糜昊伦主罚命中追平比分。最终,在这场保级战中,广州城1比1深圳平分秋色。

1583420666822393860.jpg

赛前广州城取得3胜1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17的位置,也就是倒数第二,保级压力很大。不过球队目前状态方面还行,只不过上轮比赛被上海海港2比0击败,中断了此前两连胜的出色 表现。深圳队则是取得6胜1平11负的成绩,排名联赛13的位置,目前拿到19个积分。比较不利的就是球队目前状态很差,过去的八场比赛输足七场,在换了教练之后,他们拿下首胜,此后的两场比赛都是被零封击败的走势。

上半场比赛深圳队率先投入进攻,韩佳奇在防守对方角球时脱手,好在转身后立即将球没收。随即,阿奇姆彭大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韩佳奇没收。随着比赛的深入,广州城逐渐提升控球率。

第25分钟,桂宏前场左肋直塞,皮球从元敏诚身边而过,叶楚贵插上用脚轻捅皮球摆脱猛扑的林采民,然后打门将球送入球网,广州城队1比0领先,叶楚贵取得个人赛季首球。

IMG_0478.gif

第28分钟,深足反击,阿奇姆彭带球推进,张功在身后放铲犯规,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0分钟,韩佳奇扑救时再度出现脱手,皮球砸在横梁上后,韩佳奇将球抱住。上半时比赛,广州城队依靠叶楚贵第25分钟的入球1比0领先深圳队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广州城球员宁安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随后叶楚贵因为恶意犯规, 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56分钟,深足在对手门前制造了一次险情,险些追平比分,郑达伦大禁区中央头球,命中门柱横梁,给他传球的是姜至鹏。第62分钟,深圳队球员戴伟浚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4分钟后,广州城球员李永佳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给他传球的是吉列尔梅。

第72分钟,广州城球员李永佳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给他传球的是廖家骏。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广州城球员弋腾禁区内手球,致使对方获得点球,糜昊伦主 罚命中追平比分,广州城1比1深圳。

IMG_0481.gif

第83分钟,广州城球员李提香大禁区中央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给他传球的是李永佳。最终,在这场保级战中,广州城1比1深圳平分秋色。

广州城首发阵容:22-韩佳奇(U23)、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35-廖家骏(U23)、4-张功、11-叶楚贵(59’10-李提香)、12-吉列尔梅、13-宁安(85’15-王鹏)、38-李永佳(U23)(85’21-常飞亚)、9-桂宏(70’29-宋文杰)

深圳队首发阵容:1-张鹭、2-叶力江(U23)、5-林采民、6-裴帅(55’40-沈子贵)、21-姜至鹏(71’10-亚历山德里尼)、25-糜昊伦、26-元敏诚(46’11-张远)、16-郑达伦 (66’38-孙可)、19-徐越(U23)(46’8-戴伟浚)、28-李源一、7-阿奇姆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