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奎梁诺恒建功马尔康倒勾 浙江队2比1三镇

风清扬10-04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4日19点30分,中超第21轮,浙江队主场2比1击败武汉三镇,穆谢奎头槌破僵局,梁诺恒抢点捅射收获中超处子球,马修斯送出两次助攻,岳鑫下半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马尔康倒勾扳回一球。浙江11轮不败,结束3连平,积分达到31分,三镇则是两连败,积分仍为47分。

1583450894798290961.jpg

两队在上赛季中甲有过两次交锋,各自在主场2比1取胜。两队均完成18场比赛,三镇15胜2平1负,积47分,以4分优势领先卫冕冠军山东泰山,暂列积分榜首位,上轮他们3比4不敌沧州,遭遇赛季首败;浙江则是7胜8平3负,积29分排在第7,过去10场不败,过去3场连平国安、申花以及梅州客家。

第7分钟,全场首次射门转化为进球,弗兰克挑传对方防线身后,董宇沉底挑传远门柱,马修斯头球摆渡到小禁区中央,穆谢奎抢点头槌破门,1比0。这是穆谢奎本赛季第8球。

穆谢奎.gif

第11分钟,三镇右侧界外球直接扔入禁区,戴维森凌空侧勾打飞。第17分钟,何超的外围冷箭角度较正,被顾超倒地扑住。第19分钟,高准翼直塞,戴维森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连续过人后捅给远端队友,谢鹏飞左脚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第26分钟,弗兰克后场断球,策动3打2反击,穆谢奎中路带球突进,弧顶前沿分给左侧跟进的马修斯,后者停球低射,被张晓彬倒地挡出底线。浙江战术角球打成,马修斯接到队友的脚后跟磕球,底线前沿横扫门前,中卫梁诺恒低平球推射破门,2比0。这是梁诺恒中超生涯首球,他此前在中甲有过4个进球。

梁诺恒.gif

第32分钟,三镇前场断球,谢鹏飞右路斜传弧顶附近,戴维森趟两步直接右脚爆射,皮球被顾超稳稳扑住。第41分钟,浙江右侧角球,穆谢奎头球被后卫封堵,外围岳鑫跟进左脚爆射极具威胁,被吴飞跃起双掌封出底线。第44分钟,浙江快攻,弗兰克弧顶内被三镇后卫放倒,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队友连续晃动后,马修斯低平球劲射,皮球被人墙挡出。上半场战罢,浙江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穆谢奎前场中路跟弗兰克撞墙配合,接到弗兰克斜塞后,弧顶前沿左脚远射,皮球被吴飞倒地扑出底线。第56分钟,浙江后场斜长传,马修斯单刀面对吴飞,但射门绵软无力,直接被吴飞解围。第61分钟,董宇右路斜传禁区前沿,弗兰克胸部做球,穆谢奎左脚凌空抽射打高。

第70分钟,谢鹏飞右肋突破传中,马尔康小禁区边缘飞身头槌冲顶高出。第73分钟,一次边路拼抢中,岳鑫踩踏张文涛,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浙江将在最后时刻少一人作战。第77分钟,邓卓翔突破分球,谢鹏飞左脚脚内侧弧线球传中,马尔康胸部停球倒挂金钩破门,1比2。这是马尔康本赛季第17球。

马尔康.gif

第79分钟,马尔康禁区边缘横向盘带,跟戴维森短传配合后,右脚冷射稍偏。第81分钟,谢鹏飞再送传中,桑一非头球一顶,吴飞将球击出,戴维森外围凌空抽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马尔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5分钟,谢鹏飞右路内切,禁区边缘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被顾超飞身扑出。全场比赛战罢,浙江取胜。

浙江队(352):1-顾超;2-梁诺恒、29-张佳祺、4-孙正傲;19-董宇、10-马修斯(78分钟 20-王东升)、11-弗兰克、22-程进(88分钟 31-顾斌)、28-岳鑫;7-埃沃洛(64分钟 17-龙威)、30-穆谢奎

武汉三镇(343):1-吴飞;12-张晓彬、19-张文涛(73分钟 4-殷亚吉)、20-高准翼;16-杨阔(46分钟 10-桑一非)、31-罗森文(73分钟 8-邓卓翔)、21-何超、40-张辉(U23 46分钟 37-徐皓阳 U23 );30-谢鹏飞、13-马尔康,11-戴维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