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萨内梅开二度 马内一条龙+助攻 拜仁5比0胜

常山10-05 0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C组第3轮,拜仁主场5比0胜比尔森胜利。萨内梅开二度,马内传射,格纳布里和舒波-莫廷破门,戈雷茨卡2次助攻。穆西亚拉助攻且进球被判无效。

■ 欧冠

拜仁 5-0 比尔森胜利

(7',50'萨内、13'格纳布里、21'马内、59'舒波-莫廷)

动画 (4047).gif

动画 (4048).gif

7' 萨内与穆西亚拉配合后禁区前沿左脚轰进,1比0。

动画 (4049).gif

13' 穆西亚拉带球突破,戈雷茨卡拿球直塞,格纳布里推进,2比0。

动画 (4050).gif

动画 (4051).gif

21' 戴维斯掷入边线球,马内挑球转身摆脱夹防,再变线突破防守后打入近角,3比0。

动画 (4052).gif

25' 赫拉芬贝赫传球,穆西亚拉单刀被特弗顿扑出。

动画 (4053).gif

25345432.jpg

36' 于帕梅卡诺直传,格纳布里外脚背做球,马内横敲,穆西亚拉推进,但VAR认定越位,进球被取消。

动画 (4054).gif

50' 马内左路过顶球,萨内卸球打进远角,4比0。

动画 (4055).gif

59' 马内左路传中,戈雷茨卡直传,舒波-莫廷推进,5比0。

【数说】

【31】拜仁超越皇马(2012-2017,连续30场),创造欧冠小组赛连续31场不败纪录(2017年9月至今28胜3平),同时创下欧冠小组赛10连胜纪录。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马兹拉维,于帕梅卡诺(72'帕瓦尔),德利赫特,戴维斯(46'斯塔尼希奇)/戈雷茨卡(73'扎比策),赫拉芬贝赫/萨内(58'特尔),穆西亚拉(46'舒波-莫廷),马内/格纳布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