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诺德任意球萨拉赫点射 利物浦2比0流浪者

常山10-05 04: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A组第3轮,利物浦主场2比0胜流浪者。阿诺德任意球破门。路易斯·迪亚斯造点,萨拉赫主罚命中。

■ 欧冠

利物浦 2-0 格拉斯哥流浪者

(7'阿诺德、53'(点球)萨拉赫)

动画 (4056).gif

3' 若塔停下萨拉赫传球,努涅斯射门被麦格雷戈封出。

动画 (4057).gif

动画 (4058).gif

7' 阿诺德任意球挂左上角,1比0。

动画 (4059).gif

34' 亨德森送过顶球,努涅斯前插卸球射门被麦格雷戈封出。

动画 (4060).gif

35' 齐米卡斯左路传球,路易斯·迪亚斯内切推射被麦格雷戈没收。

动画 (4061).gif

41' 萨拉赫右肋塞球,努涅斯射门被麦格雷戈腿部挡出。

动画 (4062).gif

43' 路易斯·迪亚斯背身脚底做球,若塔直传,努涅斯禁区前沿射门被麦格雷戈扑出。

动画 (4076).gif

53' 亨德森长传,路易斯·迪亚斯左路切入禁区被莱昂·金绊倒,萨拉赫罚进点球,2比0。

动画 (4077).gif

59' 齐米卡斯传中被对方铲入禁区,若塔射门被麦格雷戈托出。

动画 (4078).gif

85' 马通多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穿过阿利松裆下,齐米卡斯门前解围。

【数说】

【6】阿诺德是2016-17赛季以来代表利物浦正式比赛直接任意球进球最多的球员,也是2014年12月9日杰拉德(对巴塞尔)之后,首位欧冠直接任意球破门的利物浦队员。

【35】代表单支英格兰球队冠军联赛进球榜:德罗巴/切尔西/36球;阿圭罗/曼城/36球;亨利/阿森纳/35球;范尼/曼联/35球;萨拉赫/利物浦/35球。

利物浦阵容(4231):阿利松/阿诺德(90+3'乔·戈麦斯),马蒂普,范戴克,齐米卡斯/亨德森(70'法比尼奥),蒂亚戈(81'米尔纳)/萨拉赫,若塔(69'菲尔米诺),路易斯·迪亚斯/努涅斯(80'哈维·埃利奥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