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瓦泰克将迎美网夺冠后首秀 坦言给教练“放假”

Max10-05 1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5日,WTA官方消息,世界第一斯瓦泰克将在本周的WTA500俄斯特拉发站迎来美网夺冠后的首秀,今晚对阵澳大利亚好手汤姆贾诺维奇。

543ace57gy1h6u8poeqpnj23mk291e83.jpg

波兰姑娘此行并没有教练的陪伴,她希望能给团队更多时间放松,为赛季末的冲刺做好准备。本站之后,她将前往美国参加WTA500圣迭戈站以及年终总决赛。

“我们在迪拜和斯图加特也做过类似的事情,已经形成了一套常规的方式。他随时有空,我们还是会为比赛做准备,制定一些战术。我觉得让他们在家里多休息一段时间挺好的,接下来去美国精力也会更加充沛。”

斯瓦泰克赛前也回顾了美网之旅的收获,并且谈到了重返赛场的心态。

“这让我觉得无论遇到怎样的情况我都有机会赢下比赛,即使是我自己感觉不太好,我依旧能有不错的表现,为对手施加压力。”

“这一站可能会比较艰难,因为我已经三周没打任何比赛了。而且在赢得大满贯之后回到赛场总是不好应对。不过就网球层面而言,我感觉自己准备好了。”

斯瓦泰克在和汤姆贾诺维奇的交手记录上以2胜0负领先,包括今年多伦多站以6比1、6比2横扫对手。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