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站德约迎来开门红 下轮将战范德尚舒普

Max10-06 1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6日,ATP官方消息,来到ATP500阿斯塔纳公里赛,德约科维奇首场比赛仅用时62分钟,就以两个6比1强势战胜加林,赢得开门红。

QQ浏览器截图20221006110533.png

“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我的表现都很出色,”德约科维奇赛后总结道:“打一站新的比赛,面对不同的环境和条件,第一场比赛总是不简单的。你当然会看看自己要如何适应,我今天做得很完美,真的,打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我就是让他不停动起来,利用好我自己的每次机会。”

在特拉维夫夺冠后,德约科维奇也是本赛季唯一一位在红土(罗马)、草地(温网)和硬地3种场地类型都夺冠的球员。

“我很幸运,在我整个职业生涯里,我总是能够很快地适应不同的环境和场地。我觉得是经验帮助了我,告诉我怎么去做。但是夺冠、夺得亚军或者只闯进四强,心理上的感觉是不同的。来到这里,我觉得很自信,并且激动以及充满动力,所以这帮助我快速调整。”

下一轮比赛,德约科维奇将对阵范德尚舒普。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