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哈特送大礼:对手进球没了?别走!我这准有收获

雷汉默10-06 13: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欧冠小组赛前两轮全败,德甲劲旅莱比锡在F组的处境并不理想,不过在本轮主场3比1击败凯尔特人之后,该队还是逼近了3轮4分的顿涅茨克矿工,有望继续争夺与皇马携手出线的位置。而其击败苏超冠军的比赛也颇具戏剧性,前英格兰国门、曾效力曼城多年的门将哈特在此役犯下重大失误,莫名白送给了对手一次将比分超出的关键机会。

当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哈特在一次后场出球中几乎径直把皮球踢向了对方中场索博斯洛伊。后者只动了一两步便拦截成功,并顺势助攻给身旁无人补防的安德烈·席尔瓦,后者低射破网将比分改写成了2比1。而此球的“精妙之处”还在于当时凯尔特人才刚刚逃过一劫:第62分钟,索博斯洛伊在禁区前沿偏左位置起脚远射,皮球穿过人丛飞入底角,但随后VAR介入,当值主裁在看过回放后认定,处在越位位置的安德烈·席尔瓦有干扰门将视线的嫌疑,因此进球无效。

3.gif

结果就在客场球迷仍在欢呼雀跃,庆幸本队死里逃生仍有反超取胜机会的时候,哈特就献上了大礼。这感觉是不好意思让索博斯洛伊空手而归?进球被吹掉也该有次助攻?无论如何,哈特的行为都成了笑话。就此一些球迷也在社交媒体上调侃:“哈特又一次说明了瓜迪奥拉为什么当年要卖掉他。”

不过话说回来,明明早就知道自己脚法不行,已经35岁的哈特为什么又非得试图从对方球员之间去传球呢?要知道上轮欧冠他才刚刚自嘲过。由于热身时多次开大脚击中场边正在播报的欧足联官方记者,哈特在上个月曾为自己的脚法表示道歉:“你看这就是我职业生涯沦落到现在这幅样子的原因。”如今看来,这位英格兰门将差的恐怕不只是脚法。

1111.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