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班亚马谈詹姆斯称赞:这令人鼓舞 但会保持专注

小鲨鱼10-07 0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2023状元热门文班亚马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詹姆斯的称赞,湖人球星此前表示文班亚马的天赋无与伦比,就像是外星人,对此,詹姆斯表示,“当然,看到如此杰出的人这样谈论我感觉很好,但那并不改变任何事。我身边的人注意到了,他们今早给我发了那段视频。我的反应就是,哦,那很酷,但我已经开始努力保持专注了。因为问题在于,我还没有做到任何事,我还没在NBA打球,我没有被选中,所以我得保持专注,达成我的目标。因为每天都努力提升自己并保持稳定是很难做到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