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1轮最佳球员:申花门将马镇扑救6次当选

路遥10-08 14:50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7日,中超官方公布,上海申花守门员马镇力压郑铮和穆谢奎,当选中超联赛第21轮最佳球员。

001XSMh3ly1h6wryaf3vaj61uo2gtail02.jpg

在10月4日的比赛中,上海申花1比0河南嵩山龙门取得三连胜,近七场保持不败。申花首发门将曾诚来到球场后意外受伤,马镇临危受命,替补出场,以扑救6次,扑救成功率100%,夺回球权14次,门前多次救险化解威胁的出色表现获评本轮最佳球员。

根据中超发布消息,在球迷投票环节,马镇排第一,获得50分;媒体评审环节中,获得25分。他以总分75分的优势获得本轮最佳球员。

马镇是本赛季继上海海港门将颜骏凌之后,第二位获得最佳球员的门将。值得一提的是,马镇的中超首秀位置并不是门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