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利亚斯“出柜宣言”扑朔迷离 只为撇清传闻?

文斯10-09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日,前皇马队长、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的一条社交媒体动态,引发了西班牙国内舆论的关注。卡西通过社交媒体发文:我希望大家尊重我,我是同性恋。而卡西昔日的国家队队友、前巴萨队长普约尔的回复,更是令外界不解:是时候讲出我们的故事了,伊克尔。

卡西.jpg

普约尔.jpg

卡西利亚斯曾与知名记者萨拉·卡波内罗相恋成婚,两人在南非世界杯上的一吻,更是留下了足坛罗曼史上的经典一幕。不过就在去年,卡西与萨拉·卡波内罗对外确认离婚。

关于卡西的同性恋倾向,此前欧洲各路媒体几乎没有任何相关报道。近一段时间,甚至还有媒体炒作过卡西利亚斯与皮克前女友夏奇拉的传闻,卡西也不得不出面对此进行澄清。

7PR5BEEQ6NCWRO7PWAFR6ICYKM.jpg

在这样的背景下,卡西利亚斯的这份“出柜宣言”,也更显得有些扑朔迷离。在卡西发布这一条动态近一个小时后,西班牙主流媒体对此基本没有进行跟进报道,《每日体育报》也只是转述了卡西这条社媒动态的内容,并且强调,“目前尚不清楚卡西的账号是否被黑客入侵,且不排除卡西利亚斯以这种方式撇清谣言传闻的可能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