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火力全开 国金黄金体坛传媒破圈联合

ttplus10-10 09:31 体坛+原创

秋意正浓,燃冬将至,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

为迎接这“冬天里的一把火”,传播足球文化、弘扬新时代体育精神,2022年10月8日,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与体坛传媒集团“破圈”携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蓄力卡塔尔世界杯!

微信图片_20221010092705.png

签约仪式在国金黄金北京总部举行,体坛周报及体坛+总编辑骆明、体坛周报及体坛+副总编辑薛震、体坛周报及体坛+运营总监郑楠、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斐鸣、执行总裁方鸿锦、副总裁谢敏、郑明君等出席,共同见证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这一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221010092659.png

《体坛周报》隶属于体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1988年创刊,是全国发行量最大的体育类报纸,被中国新闻研究中心评为体育类报刊中影响力、公信力最强的媒体。其报道的深度和质量是体育新闻报道的业界标杆,也是中国体育圈最活跃的媒体之一。《体坛周报》拥有华人圈最大的体育编辑、记者团队,专业人才遍布全球五大洲。作为中国体育平面媒体集团的领头羊,是全国包括FIFA、FIBA等各大国际体育组织在中国的首选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221010092712.png

国金黄金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特许产品生产与经销商,与《体坛周报》将在世界杯资讯内容、产品推广及卡塔尔现场合作报道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和特色,加强信息交流和资源集成,通过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我们期待着一起见证大力神杯被捧起的闪耀时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