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本届欧冠变得很残酷 队员犯错就是我的失败

常山10-13 08: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萨主场3比3平国米,仍落后对方3分,出线形势不妙。主帅哈维赛后承认:“我们已不取决于自己。我们必须继续前进,聚焦于国家德比,因为欧冠已经变得困难和复杂。”

Fe5pR16VUAAPKUs.jpg

如何评价比赛,“负面的评价。这个赛季欧冠对我们变得很残酷。我们下半场丢球太多,但上半场表现出色,几乎没给哲科机会。首粒失球是后防明显失误,第2个失球也是,然后在对方长传的对抗中落败。第3个丢球经过了反弹。坦率说,尽管压力很大,我没有看到球队摇摆不定。从慕尼黑到米兰直至今天,欧冠一直很残酷。我们应该继续保持上半场的节奏和强度,但没有做到。关键在于不失球和稳固的防守,而不仅仅是进攻。”

“我们比赛计划是不错的,但造成首粒丢球的失误使我们精神崩溃了,第2个丢球不应该在最高级别赛事中出现,如果无法在主场击败国米,你就不配留在欧冠,即使我们还有微弱机会,但很难。”

谈失误,“足球是充满失误的运动,你总要把失误降到最低。我们没有防守好,上半场强度非常好,但没有保持住。在欧冠犯错的代价是昂贵的,防守失误让我们失去了比赛。”

谈登贝莱,“进入进攻三区时,你必须做出更好的决定,这与足球的成熟度有关,但我对登贝莱很有信心,因为他与众不同,即使有时他的选择很糟糕。”

谈国际米兰,“"他们身体非常强壮,战术工作非常出色,我们在对抗中非常困难,特别是在防守方面。”

国米拖延时间?“这不是今天的借口。我们不是因此而踢平的,而是因为自己的错误,当时比赛在我们手中。”

在更衣室对球员谈了什么,“我鼓励了他们,队员付出了一切,但失误付出了沉重代价。在慕尼黑是效率,在米兰是其他问题,今天是防守失误。”

谁之过?“我们不能责备任何球员,我们是个团队。如果防守崩溃了,我就失败了。如果皮克、布斯克茨、佩德里或登贝莱犯错了,我这个教练就失败了。球队下半场没有拿出需要的积极性,你们媒体喜欢指责球员,但我们团队所有人都应该承担责任。

“作为巴萨人,我也很失望,很难过,还有点生气。上赛季我们没有成功,但今年是我们自己犯错,让比赛溜走。我们必须自我批评,但上赛季到本赛季已经有了改进。上赛季我们无法与拜仁直接竞争,但本赛季是我们的错误,这让我们更加痛苦,对我们来说是残酷的打击,但有些时候我很满意,比如上半场。”

西甲和欧冠的不同,“就是这些失误。在1比0领先并打开局面的情况下,失误是昂贵的,在西甲也许没有那么高的代价,但在欧冠中,他们不会原谅。”

在欧洲如何更进一步,“尽量减少失误,无论是在进球效率方面,还是在防守方面。今天我们在防守中犯了具体的错误。”

是否会影响国家德比,“我们将从现在开始改变心态,西甲连续踢3轮,从明天起必须尽快恢复,以便在周日可以在伯纳乌击败皇马。欧冠先放在一边,我们专注于西甲,争取保持榜首位置。”

再谈心理影响,“希望不会干扰我们的心理状况,队员已经付出了一切。他们一直跑到95分钟。 但这些错误已经造成了损失。”

对球迷有什么说的,“我们道歉,因为这些是我们的失误,很遗憾我们没有达到球迷期望的水平,我们将继续努力扭转局面。”

莱万说:“今天我们不顾一切想进球,以至于忘记了在防守中发生了什么。”

布斯克茨谈比赛是否影响国家德比,“当然会。”

埃里克·加西亚说:“在这个级别上,你不能犯错。我们在自己希望的区域开始了比赛,高位逼抢,断下他们的球。我们被要求继续这样做,但在下半场没有像先前那样控制局面。当我们冒险采用三后卫时,他们在15分钟内就把我们干掉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