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巴黎雇佣水军传闻 让姆巴佩坚定了离队意愿

文斯10-13 23: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成功挽留姆巴佩,但后续的发展,似乎完全不在巴黎高层的预期之内。近日已有多家欧洲媒体报道称,姆巴佩已不愿留在巴黎,而是希望尽快离队。

1242833533.jpeg

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姆巴佩在巴黎过得不开心的根源,与自己在球队中的战术定位有关。姆巴佩希望巴黎在今年夏窗签入一名中锋,与自己组成搭档,在锋线上提供掩护。不过,巴黎的中锋引援并未最终到位,在新帅加尔捷的战术体系中,姆巴佩需要担任锋线的箭头,并经常起到支点作用,这样的安排让姆巴佩非常不满。

在姆巴佩看来,签入一名中锋,并满足自己处于理想战术角色的愿望,是自己同意续约的重要条件,但巴黎并未守约。

法国媒体Mediapart昨日报道称,巴黎管理层雇佣了一支网络水军,用来维护俱乐部形象,并且攻击批评者,而姆巴佩就是这支水军的攻击对象之一。尽管巴黎方面随后向媒体否认此事,但相关的猜测依旧不断。

《队报》表示,有关网络水军攻击的传闻,让姆巴佩对于巴黎高层更加不满,此事也进一步坚定了姆巴佩的离队意愿。该报称,姆巴佩的团队认为,目前的形势已经“无法挽回”,因此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双方就离队达成协议。不过,姆巴佩方面也希望能以尽量平和的方式离开巴黎。此外蒙特卡洛电台也报道称,若巴黎雇佣水军攻击球员的行为属实,则姆巴佩就能够以此为由单方面解除与巴黎的合同,自由身离队。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