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巴西有实力拿世界杯 后悔没买布伦特福德

小中10-15 15: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0月14日,罗纳尔多亮相西班牙马德里,推广DAZN电视台为他拍的纪录片《现象-罗纳尔多的上升、坠落和救赎》。在记者会上,罗纳尔多说巴西队有实力拿今年卡塔尔世界杯冠军,但要看到时巴西队球员踢得卖不卖力。当初,“外星人”曾有机会购买布伦特福德,但却没买。他叹息道,现在英超球队价格太高,他买不起了。

1665818209767077384.jpg

罗纳尔多到马德里,是为推广《现象-罗纳尔多的上升、坠落和救赎》。

谈到巴西队,罗纳尔多说:“维尼修斯跟内马尔配合得很好,可以从内马尔身上卸去一些责任。巴西队的左路对任何后卫都是个折磨,内马尔也一样,他现在更有自由度,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拉菲尼亚在巴萨踢得非常出色,在巴西队也成了主角。我们有赢得世界杯的天赋,但要看世界杯那个月所有人是否认真地踢了。”

1994年美国世界杯是看客,2002年韩日世界杯是功臣,罗纳尔多两次成为世界杯冠军。但漫长职业生涯,罗纳尔多从没拿过欧冠冠军。他离欧冠冠军最近的一次,是2002/03赛季随皇马止步半决赛。既然有两个世界杯冠军,罗纳尔多是否愿意拿其中的一个换成欧冠冠军?

罗纳尔多笑答道:“我职业生涯的一切,我都不会改变。确实,没拿过欧冠冠军很遗憾,但我为我所做到的一切而感到快乐和自豪。我觉得不可能什么都得到,尽管有很多人赢得的东西比我多,但也不可能赢得一切。”

1665818276055077224.jpg

米利唐、安切洛蒂、弗洛伦蒂诺·佩雷斯、罗德里戈和维尼修斯为“外星人”站台。

现在,罗纳尔多是西甲巴拉多利德和巴乙克鲁塞罗的老板,克鲁塞罗已经提前冲甲成功。不过,罗纳尔多透露,当年,购买巴拉多利德之前,他差一点就买了布伦特福德。当时,布伦特福特还在打英冠,2021/22赛季它升上英超。

罗纳尔多说:“我觉得没买布伦特福德是个错误,但现在太贵了。五六年前,我差一点就买下布伦特福德。我距离做成买卖很近。布伦特福德现在势头很好,可现在我有两家俱乐部。它们也是两个问题,因为每个周末我都消停不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