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Bengi监督很有责任心也很努力

华洛10-16 22:38 体坛+原创

昨日T1结束了小组赛的征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在赛后法语流采访了T1中单Faker,原文部分大意如下:

202210152130092793.jpg

Q:祝贺你获得比赛的胜利,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就像过去一样,T1又以小组第一晋级了八强,回顾小组赛,你感受如何呢?你觉得队伍层面有什么进步呢?

Faker:我们本以小组第一为目标,达成目标让我觉得很满意。队伍层面有很多失误,我个人也有可惜之处,需要完善这些不足之处。

Q:我想问一问关于中野配合的问题,非常好奇你更偏好以下两种打法风格中的哪一种。第一种,Faker选手为Oner选手做一些设计、一起去找机会;第二种,Oner选手为Faker选手做一些设计,你得到他的支援和帮助。你更偏好哪一种打法呢?

Faker:我是根据队伍的情况和阵容来打的,我会灵活地变化(打法风格),选择队伍胜率更高的那种。

Q:全球总决赛开始之前,Bengi变成了你们的监督(主教练),他本来也是你们教练组的一员,但现在担任监督一职。前队友变成了你的监督,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经历呢?你们两现在处于一种什么样的关系呢?

Faker:就算我们以前是队友,他现在是我的监督,所以我会尊重监督。而且他作为监督,非常具有责任心、也很努力,所以我们才能取得好成绩。

Q:在之前的舞台采访中也问了你这个问题,“你回到了之前打过比赛的场馆,上一次你在这里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对你有什么意义呢?”。现在还想问你相同的问题,本次全球总决赛对你有什么意义呢?

Faker:我认为本次全球总决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相同的场馆、接受同一位主持人的采访,这是非常神奇且独特的经验。当有这样的机会时,必须取得好结果。

Q:这是法语直播流,那里有很多支持你的粉丝,你有什么想对法国粉丝们说的吗?

Faker:谢谢在法国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