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女足世界杯】黄嘉欣破门越位 中国0比1遭淘汰

章鱼哥10-18 2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点,在印度U17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对战西班牙,本场比赛中国队只有取胜才能小组出线。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西班牙队长阿特罗利用角球的机会头球破门,此后中国队后卫黄嘉欣也打入一球,却被VAR认定越位在先。比赛最后阶段,替补出战的张红品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中国队0比1不敌对手,积3分小组垫底出局,而对手西班牙则凭借本场胜利以小组第二出线。

0071CszWgy1h79qnzrwo3j30m80m8acj.jpg

首轮比赛,中国U17女足2比1战胜墨西哥U17女足取得开门红,次战0比2不敌哥伦比亚。而西班牙首战1比0战胜哥伦比亚,次战1比2不敌墨西哥。两轮战罢,小组四支球队均积3分,中国队由于净胜球劣势,本场比赛必须取胜才能取得出线资格。

比赛一开场中国队便占据了一定优势,不过双方都没有创造出什么像样的机会。

上半场中段西班牙逐渐占据了场面主动。第26分钟,西班牙队右路传中,后点莫拉雷斯的射门被刘晨扑出,门前的卡马乔补射空门却打在了立柱上,中国队逃过一劫。第30分钟,洛佩斯禁区前马赛回旋,随后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刘晨扑出。

整个上半场,西班牙队完全占据了场面优势,不过中国队也维持住了0比0的比分。

易边再战,西班牙继续占据场面优势。第60分钟,西班牙前场突然发动直塞,卡马乔禁区右路打门,皮球被刘晨奋力扑出。随后西班牙获得角球机会,阿特洛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随后西班牙球员补射破门。裁判组最开始认定补射球员越位在先,但VAR显示皮球在阿特洛头球攻门时已经越过球门线,因此并不存在补射越位的问题。1比0,西班牙队取得领先。

女足1.gif

第66分钟,洛佩斯左路突施冷箭,皮球被刘晨奋力扑出。第79分钟,中国队中场附近获得任意球,霍悦欣大脚开出,吴烨嘉头球打在对手身上反弹入禁区,黄嘉欣禁区内停球后撩射破门。不过经过VAR确认,吴烨嘉头球时黄嘉欣处于越位位置,此球无效。

黄嘉欣.gif

第85分钟,张红品在拼抢中放倒对手,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中国队少打一人。随后黄嘉欣禁区内漂亮的铲球却被吹罚点球,经过VAR提示主裁判最终还是取消了点球。

第93分钟,霍悦欣前场断掉门将的传球,随后她传到禁区内远端,包存欣爆射却太正,被对手门将扑出。最终中国队还是0比1不敌西班牙,小组垫底出局。

中国U17女足出场球员:1-刘晨、2-许之译、3-王怡、4-黄嘉欣、5-吴烨嘉、6-卢家玉、8-王爱芳、9-尹丽红(66'13-张红品)、10-乔睿琪(46'7-霍悦欣)、14-曾雨佳、17-欧阳玉环(66'11-王粒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