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透露陈戌源鼓励U17女足 相信她们会有好前程

夏天10-19 09:36 体坛+原创

10月18日,中国U17女足在U17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0比1不敌西班牙,以1胜2负的成绩无缘出线。赛后,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第一时间向这些姑娘们送上了鼓励,他肯定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并鼓励她们不要气馁,相信未来会迎来更美好的前程。

634ebaa9f3e82afe2b0b5d4a.jpg

文章中写道,身在北京的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观看了球队本届赛事全部比赛的现场直播,在最后一场输给西班牙后,陈戌源第一时间向全队送去了安慰与鼓励。在他看来,队员们的拼搏精神,顽强不屈的品质值得称赞。他鼓励姑娘们说,她们完全可以昂首向前。他也希望通过教练组转告队员们不要气馁,相信她们会迎来更为美好的前程。假以时日,“小玫瑰”必将绽放。

在结束了本次比赛之后,U17女足将转道迪拜回国。对于这些2005-2006年龄段为主的球员,他们日后的归属,以及未来该如何进一步得到锻炼和提高,是一个重要的课题。因此,陈戌源也叮嘱全队在确保安全顺利回国后,教练团队要认真总结,为中国女子足球的进步和发展积累宝贵经验。

前国脚娄佳惠则向这些晚辈鼓励写道:“热血的青春,未来的希望,加油!”另一名女足国脚李佳悦也向U17女足的姑娘们寄语表示:“加油小花们,挫折和失败能让你们在未来变得更强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