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2比3不敌对手五轮不胜 中国球员李磊首发出战

路遥10-21 1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1日2点30分,瑞士超第12轮,草蜢主场2比3不敌赛尔维特,惨遭五轮不胜。此役,中国球员李磊代表草蜢首发出战,司职左边卫。本场比赛第55分钟,李磊头球解围未顶远,对手跟进远射破门,赛尔维特1比0领先。比赛第82分钟李磊被替换下场。

rBUCgGNRrySAZhmVACB_CgfDLM0846.jpg

现年30岁的李磊本赛季代表草蜢在瑞士超和瑞士杯总共出场6次,其中有4次为首发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日本中场川边骏首发梅开二度,暂登射手榜次席。川边骏在草蜢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接连攻入两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双响难以救主,随后的丢球使得草蜢主场负于对手。本赛季,27岁的川边骏代表草蜢出场11次,均为首发,打入6个进球,贡献2次助攻。

目前草蜢在瑞士超排名第7,周日将迎来本赛季第二次苏黎世德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