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贝林厄姆双响 多特5比0大胜斯图加特

文斯10-22 21:30 体坛+原创

德甲第11轮

多特蒙德5比0斯图加特

2'、53'贝林厄姆,13'聚勒,44'乔瓦尼·雷纳,72'穆科科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11轮,多特蒙德5比0大胜斯图加特。贝林厄姆双响,聚勒、穆科科传射,乔瓦尼·雷纳破门。

dor vfb 1.gif

开场仅2分钟,聚勒横传,贝林厄姆闪击破门,多特蒙德1比0领先。

dor vfb 2.gif

第13分钟,聚勒抢点破门,多特蒙德2比0领先。

dor vfb 3.gif

第44分钟,乔瓦尼·雷纳推射远角破门,多特蒙德3比0领先。

dor 1.gif

第53分钟,贝林厄姆破门,完成双响,多特蒙德4比0领先。

dor 2.gif

第72分钟,格雷罗横传,穆科科破门,多特蒙德5比0领先。

多特阵容:科贝尔 / 聚勒、胡梅尔斯(65'帕斯拉克)、尼科·施洛特贝克(55'埃姆雷·詹)、格雷罗(79'沃尔夫) / 贝林厄姆、厄兹詹 / 阿德耶米(66'托尔冈·阿扎尔)、布兰特、乔瓦尼·雷纳(66'莫德斯特) / 穆科科

【数说】

【19岁115天】贝林厄姆此役梅开二度,成为多特队史在德甲比赛中,完成双响的第三年轻球员(19岁115天),仅次于桑乔与丹尼尔·西梅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