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中超难混? 卡纳瓦罗意乙执教0胜请辞却遭拒绝

黄何10-23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本周末结束的意乙联赛第10轮比赛中,贝内文托1比2比分不敌科莫。与科莫的比赛结束后,贝内文托主教练卡纳瓦罗向俱乐部管理层提出辞职,但却遭到拒绝。据外界猜测,卡纳瓦罗向俱乐部管理层提出辞职,根本原因在于执教贝内文托成绩太差,短时间内无法接受现实。

1.jpg

9月21日,卡纳瓦罗受到邀请担任意乙球队贝内文托的主教练,实现自己重返意大利足坛执教的梦想。卡纳瓦罗重返意大利足坛,本想在此大展拳脚,实现自己的宏图伟业。虽然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很残酷。

在上任后,卡纳瓦罗一共率队踢了4场比赛,1比1战平阿斯科利、1比1战平南蒂罗尔、1比2负于科莫、2比3负于特尔纳纳,4场比赛2平2负,没有取得胜绩。目前贝内文托2胜3平5负,积9分,距离降级区仅有一分差距。球队糟糕的表现,再加上对于自己能力的质疑,也让卡纳瓦罗萌生退意。

卡纳瓦罗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福贾不仅是俱乐部的总监,也是我的朋友,为了不必要的争议,我宁愿主动退让一步。”虽然卡纳瓦罗的解释有几分道理,但归根究柢还是因为他执教成绩太差。此外,卡纳瓦罗还表示:“主席拒绝了我的请求,我必须说,这让我很高兴。”看得出来,卡纳瓦罗还是非常愿意在意大利足坛继续执教。

在中超联赛执教期间,广州恒大曾为卡纳瓦罗开出1200万欧元的年薪。正因为这方面的原因,卡纳瓦罗在中超联赛赚得盆满钵满。相比在中国的工作,卡帅在意大利执教想当“逃兵”,目前并未成功,但看上去随时可能就此告别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