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争霸赛胜负手:柯洁VS元晟溱,赵晨宇VS朴廷桓

霜仁10-24 13:44

一着霄壤 图一(实战图)第7期野狐人气争霸赛12进8比赛中,元晟溱九段黑7尖漏着,即便要在此处落子,也应于11位点,以后于14位贴回。黑7当于8位先手压,封住白棋出头,且还是先手,不然下一手A位扳下,白棋惨遭搜刮。

图一.png

实战柯洁九段白8机敏!迫使黑9尖补后,以后拔花都是先手,生出不少劫材。至白24至白28造劫,因劫材占优,白棋赢定。


多招生死 图二(实战图)朴廷桓九段黑1图谋断开白棋联络失策,当于23位挤断补强自身,即可立于不败之地。

图二.png

白4鼻顶时,黑5继续生事,如于6位收手仍优势。白16以下反将黑四子包围,迫使其打劫连回。而黑5等黑棋虽拔花,但整块并不活,之后竟然惨遭劫杀,也是意外。★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