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贝里奇传射建功 津门虎3比1长江四场获三胜

洪流10-24 2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上20:00,中超联赛第19轮补赛当中迎来一场积分榜下半区较量,天津津门虎对阵武汉长江。上半场,贝里奇屡次制造险情,王秋明补射得手。下半场,贝里奇再接再厉,不仅打进了精彩的世界波,还送出一记妙传。最终,天津津门虎3比1武汉长江,最近四场取得三胜。

XxjpseC007185_20221024_PEPFN0A001.jpg

本场比赛之前,天津津门虎以7胜5平8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上一轮在占据一定优势的情况下0比1不敌武汉三镇,联赛两连胜遭到终结。而武汉长江以5胜2平13负的战绩积17分排在第15位,目前已遭遇六连败,近况十分惨淡。

武汉长江的欠薪困境仍在继续,目前他们没有更多的利好消息。双方近6次交锋,天津津门虎2胜3平1负稍占上风。阵容方面,天津津门虎今天派出三外援对阵武汉长江双外援,巴顿首发,栗鹏出战。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贝里奇禁区内越位得球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第4分钟,天津津门虎左路似传似射被王智峰没收。第14分钟,贝里奇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与栗鹏接触后倒地,裁判表示没有犯规。慢镜头显示,此球栗鹏没有碰到皮球,但点球稍显牵强。

第19分钟,福布斯左路对抗摆脱防守倒三角,胡靖航弧顶推射被后卫封堵。第26分钟,天津津门虎角球开出,王靖斌出现在关键位置赶在田依浓之前将球顶出底线。第29分钟,贝里奇挂着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一脚爆射,王智峰不敢怠慢将球扑出。第32分钟,天津津门虎战术角球,外围低射近角被王智峰收下。

被围攻的武汉长江终于觅得一次机会,第35分钟,卡耶维奇和福布斯以少打多撕开天津防线,前者一脚低射被方镜淇化解。第39分钟,梅里达角球直接转向球门近角,王智峰注意力集中将球挡出界外。第41分钟,天津津门虎角球开出,贝里奇门前头槌高出横梁。

第42分钟,津门虎终于迎来了本场首个进球贝里奇弧顶转身兜射被王智峰勉力扑出,王秋明机警补射破门。1比0,天津津门虎打破场上僵局!此后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后结束,天津津门虎暂1比0武汉长江。

下半场刚刚开始,津门虎突然扩大了领先优势,进球的又是贝里奇!他在接到梅里达原地护球后的直塞时,选择禁区外晃开一步直接射门,皮球画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飞进球门右上角,王智峰无能为力。这个进球是贝里奇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他也就此打破了长达13轮的进球荒。此后武汉长江发难,许东边路传中,卡耶维奇回头望月将球稍稍顶偏。第59分钟,贝里奇运动战中送出极富想象力的直塞球,梅里达得球后形成单刀打空门得手。但主裁随后经过VAR回看判定越位,此球无效。

津门虎继续掌握着场上优势。第79分钟,津门虎后场长传,巴顿得球后分球右路,插上的苏缘杰大力施射,皮球直挂死角,3比0!津门虎锁定胜局。比赛最后时刻,武汉队前场左路进攻,王嘉楠面对对手传中打进离奇乌龙球。最终天津津门虎3比1战胜武汉长江,四场三胜的同时迎来了头号中锋贝里奇的复苏。

天津津门虎(451):22-方镜淇;32-苏缘杰、4-杨帆、33-宋岳、19-白岳峰(46'20-王嘉楠);18-罗萨、30-王秋明(81'7-周通)、31-田依浓、38-梅里达(78'8-赵英杰)、29-巴顿(78'11-谢维军);9-贝里奇(78'40-石炎(U21))

武汉长江(442):1-王智峰;28-许东、2-栗鹏、3-韩轩(64'36-黄旭恒(U21))、15-明天(81'18-聂傲双);17-张华峻(U21)(57'7-罗毅)、16-卡耶维奇、33-叶重秋(81'26-刘云)、19-胡靖航;10-福布斯、21-王靖斌(81'32-陈宇浩(U2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