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公开赛闹乌龙:颁奖礼上说错冠亚军选手国籍

逾晖10-25 07: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24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上周结束的丹麦羽毛球公开赛在男双决赛后的颁奖仪式中闹出了乌龙事件,主办方在颁奖仪式中说错了选手的国别,将两对包揽了男双冠亚军的印度尼西亚组合,说成了马来西亚组合。

20221023_1521_DenmarkOpen2022_BPES9894PK-2048x1152.jpg

上周末结束的丹麦公开赛男双决赛中,印度尼西亚组合阿尔菲安/阿迪安托力克同胞苏卡穆约/费纳尔迪夺冠。两对组合一同包揽了男双的冠亚军。但是丹麦公开赛主办方的司仪在男双冠亚军颁奖典礼上念出这两对组合的名字时,都称他们来自马来西亚。四位印尼选手虽然一脸疑惑,但顾及主办方的颜面,还是站上领奖台领奖。

事后,丹麦羽协在社交平台发文道歉:“我们对宣布国家名字时的失误感到非常抱歉。阿尔菲安/阿迪安托、苏卡穆约/费纳尔迪当然是来自印尼!我们知道这是一个人为的失误,我们希望你能接受我们的道歉。”

评论区下方,一位印尼的网友更是表示:“一次说错国籍还可以理解为口误,但连续两次都说错是不可原谅的,司仪应该向运动员本人道歉。”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