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耐心已经耗尽?球队有意得到罗切尔与理查德森

白亼10-25 07: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已经开始一周左右的时间,联盟里的各支球队还在努力寻找状态,适应比赛的节奏,并且摸索更加优质的轮换套路与配置。赛季初期,各支球队的管理层对于球队的失败存在一定的容忍度,一周的时间就放弃努力做出终审,为时太早。对于交易市场来说,需要20到30场比赛的孵化。

争冠级别的球队正在进行内部的优化,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则努力尝试在赛季初期打出强势的开局,建立起一定的领跑优势。通常情况下,在接近交易截止日的时候,真正的卖家和买家才会显露真身。但是在11月还没开始的时候,有人已经急不可耐了,他就是洛杉矶湖人队。在输给了勇士、快艇和开拓者之后,湖人遭遇了开季之后的三连败。

在詹姆斯完成了续约之后,他和浓眉期待能够在今年重返季后赛。但是赛季初期,球队的外线投射配置极其糟糕,韦少也没能如预期那样更好地融入球队。手拿47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的韦少,再加上手中2027和2029年的两个首轮签,外界期待湖人能够做出一些调整和改变。

今年休赛期,湖人队从雄鹿那里挖来了以强硬闻名的达文·哈姆,管理层给予了他在关键时刻启用韦少,将其按在板凳席上的资格和权力。虽然说湖人在季前赛最后一场比赛里选择让韦少担任替补的角色,但是进入到常规赛,韦少仍然是哈姆首发和终结阵容里的选择。与快艇的比赛,韦少在最后时刻盯防莱昂纳德时表现出色,有过两次抢断,并且造成小卡走步失误。不过进攻端,韦少效率依然低迷,投射效率只有28.9%,三分球命中率为离谱的个位数。与开拓者一战,韦少让人发蒙的关键时刻中投决策,导致球队失去了赢球的机会。

微信截图_20221025003217.png

根据The Athletic的报道,湖人与步行者在今年休赛期针对迈尔斯·特纳和希尔德的交易进行了密切的讨论,但是并没有达成具体的交易。双方摆出了很多种交易的可能,但是步行者无一例外,都想要在交易筹码之中得到湖人队手中2027/2029年的两个首轮签,最终被湖人搁置。

在理想状态下,湖人队希望在哈姆的调教之下,韦少能够在体系里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做出一定的贡献。可是消息人士告诉TA,湖人始终保持着对交易韦少补强阵容的开放态度,不过,联盟里的潜在交易对象,都希望在交易中至少得到一个不受保护的首轮签,这让湖人的交易谈判进行地非常艰难。随着赛季的深入,会有多支球队在对季后赛资格的争夺战之中掉队,反向冲刺,争取文班亚马与亨德森,这会让湖人拥有更多的交易机会。

根据TA著名记者查拉涅的最新报道,黄蜂队球员罗齐尔在今年休赛期成为了湖人队的交易目标,目前湖人对他依然有浓厚的兴趣。今年夏天,湖人与黄蜂就罗齐尔的交易,制定了出了一个涉及三到四支球队的交易框架。罗切尔被视为湖人队优先级非常高的补强对象。不过,黄蜂究竟会不会送出罗切尔,将取决于球队新赛季初期的战绩。尽管黄蜂队多位球员,包括小鲍尔、罗切尔遭遇伤病,布里奇斯又是官司缠身,但是在克利福德的带领之下,球队依然取得了2胜1负的开局。

查拉涅在报道中指出,湖人队近期还与马刺队进行了初期的交易谈判,表达了对得到3D侧翼理查德森的兴趣。赛季初期,理查德森表现不错,场均能够贡献13分,每场比赛出手5.67次三分球,还可以投出47.1%的三分命中率,符合湖人的侧翼引援需求。随着赛季的深入,马刺、黄蜂以及步行者,都将会是湖人探索交易的对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