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哨:穆里尼奥阴阳裁判,不过是掩饰球队糟糕表现

鲁林10-25 07: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穆里尼奥素以争议著称,而且很多争议是他自己制造的,尤其是关于裁判。罗马输给那不勒斯后,穆里尼奥又一次阴阳了主裁判伊拉蒂,这次他没有公开指责,但却是假捧真踩,还是达到说裁判的目的。

赛后穆里尼奥评价伊拉蒂,“我认为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一个平衡的人。比赛中有一些我不喜欢的时刻,但我在赛后告诉了伊拉蒂,他今天状态不佳,不过我们都有这样的一天。”

Roma-Napoli-Mourinho-I-didnt-like-Irrati-but-I-dont-criticize-768x432.jpg

Irrati-20221024-napolicalciolive.jpg

这还是在说裁判执法不对,对此,意甲前名哨卡萨林对穆里尼奥进行了抨击,他指出,穆里尼奥一贯通过说裁判,掩盖本队糟糕的表现。

卡萨林认为,“昨天是一场有趣的比赛,那不勒斯现在看起来比罗马更有条理,伊拉蒂在下半场出现更多球员抗议时出牌频率较高,牌是必需品,球员不明白他们必须专注于比赛,而不是抗议。”

上半场伊拉蒂曾吹了罗马一个点球,但通过看视频回放后取消了。当时罗马门将帕特里西奥出击恩东贝莱,恩东贝莱顺势倒下,伊拉蒂看到帕特里西奥主要是奔球而去,而且确实手的很大一部分碰到了球。

但是,罗马球员在赛后显得非常烦躁,并在前往通道的途中向伊拉蒂抱怨。卡尔斯多普甚至在场上与伊拉蒂发生肢体接触,被出示红牌。

“伊拉蒂取消了点球,证明他是诚实和明智的。穆里尼奥那么说,是避免对罗马的表现进行任何技术分析,我以为穆里尼奥对伊拉蒂有一定的看法,但我不知道他是否改变了主意,我不感兴趣。一般来说,当你责备别人时,你也有过错。对我来说,伊拉蒂的表现很好,抗议毫无用处。”

同一轮国际米兰4比3戏剧性击败佛罗伦萨的比赛,也有一个点球,两个点球有何不同?

对此卡萨林从裁判角度进行了解释,“佛罗伦萨门将泰拉恰诺是对人,而帕特里西奥是对球。评估这些事件并不容易,但伊拉蒂在VAR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