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桂宏破门巴索戈补时点杀 申花1比1广州城

陈冷10-25 19:3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5日17:30,在2022中超联赛第19轮补赛中,上海申花坐镇异地主场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战广州城。第62分钟,叶楚贵助攻桂宏破门。终场前,刘若钒补射破门被判无效。第102分钟,巴索戈将朱建荣制造的点球罚进。最终,上海申花1比1战平广州城。

1598975492179230735.jpg

本场比赛,申花派出巴索戈和博拉尼奥斯双外援首发登场,杨旭在锋线压阵。广州城派出全华班首发,吉列尔梅被放在替补席待命。本场比赛前,上海申花以11胜7平2负的成绩暂列联赛积分榜第三位。广州城暂列联赛倒数第二位,距离安全区的武汉长江还有5分的分差。

第6分钟,于汉超推反击送斜传,巴索戈接球突入禁区推射攻门被韩佳奇没收。第15分钟,张璐送出斜长传,广州城唐淼抢先将球解围。第20分钟,申花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巴索戈头球摆渡被对手解围。第26分钟,孙世林禁区内扣球在李永佳防守下倒地,主裁判未予理会。第38分钟,李提香直塞肋部,桂宏前插小角度施射打偏。

第40分钟,巴索戈单骑闯关送出倒三角回传,博拉尼奥斯无人盯防接球推射被挡。半场战罢,申花与广州城0比0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申花用汪海健换下孙世林,刘若钒登场换下博拉尼奥斯。第56分钟,广州城用金波换下了李提香。

比赛第62分钟,广州城中路渗透,叶楚贵与队友做出撞墙配合后一脚精妙直塞打穿申花防线,桂宏插入申花禁区中路面对曾诚冷静推射破门,1比0!广州城取得领先。

第68分钟,申花再做人员调整,小将王毅换下张璐,高中锋朱建荣换下于汉超。第72分钟,广州城用宋文杰对位换下抽筋无法坚持比赛的桂宏,常飞亚登场换下了宁安。第77分钟,广州城左侧角球开出,皮球被曾诚化解。随后广州城发动第二波进攻,唐淼前场右侧杀入禁区后小角度劲射,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折射后被曾诚没收。第79分钟,申花用彭欣力换下杨旭以争取拿下中场主导权,杨旭本场比赛没有做出一脚打门。2分钟后,申花左路进攻转移到右路,朱建荣禁区内拿球后分给右路的巴索戈,后者的球后传中,朱建荣头球抢射盯偏。第84分钟,广州城打出反击,宋文杰右路得球后横切劲射,曾诚将球拿到。第84分钟,广州城用吉列尔梅换下叶楚贵;王鹏换下李永佳。

第87分钟,申花左侧角球开出,申花巴索戈外围打门,韩佳奇扑救脱手,朱建荣和刘若钒及时跟进,后者补射破门,边裁起初判申花补射球员冲撞门将在先。裁判组经过与VAR长时间确认后,判定刘若钒禁区内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朱建荣禁区内左侧碾压突袭到禁区内,底线附近朱建荣被防守球员撞倒在禁区内,主裁判起初判给广州城球门球,经过VAR确认,主裁判改判给申花点球。比赛102分钟,巴索戈主罚点球命中,1比1!申花上演超级绝平。

最终,上海申花1比1逼平了广州城。在与吴金贵与李玮锋的“师徒大战”中,师徒二人最终握手言和。

本场名单:

上海申花阵容:19-曾诚、38-温家宝(U23)、4-蒋圣龙(U23)、22-金洋洋、8-张璐(68’18-王毅)、20-于汉超(68’27-朱建荣)、37-孙世林(46’33-汪海健(U23))、7-钱杰给、11-博拉尼奥斯(46’36-刘若钒(U23)、17-巴索戈、9-杨旭

广州城阵容:22-韩佳奇(U23)、20-唐淼、18-弋腾、19-姜积弘、13-宁安(72’21-常飞亚)、11-叶楚贵(84’12-吉列尔梅)、4-张功、38-李永佳(U23)(84’15-王鹏)、10-李提香(56’33-金波)、35-廖家骏(U23)、9-桂宏(72’29-宋文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