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最终轮!体坛嘉宾小姐姐带大家去日本海边看球

毕陌10-26 18:27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刚刚过去的周末,东亚三国中,本年度第一个联赛完成了大结局。

周日一早,本期体坛传媒亚洲论坛的嘉宾,来自日本新潟的尚子小姐姐,带我们走进本年度日本J2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

坐落在日本海边的新潟市,进入秋冬雨雪便绵延不断。这个10月下旬的周日,天空下着细雨,推开房门一片湿冷的气息。

尚子姐姐开着小车向当地球队新潟天鹅主场大天鹅球场进发。

image.png

“现在是10月23日,我正在出发去联赛最后一轮新潟天鹅主场对町田榉树队比赛的路上。可惜的是,今天天气又冷又下雨,新潟冬天的比赛经常风雨交加,因此得穿上厚厚得羽绒服,带上暖宝宝,做好所有的保暖措施,(根据天气预报)等到比赛的时候雨应该就停了。”

日本对天气预报非常敏感,细节到了一天具体的每个时段。

这是周末前新潟的天气预报——不仅下雨,可能还要打雷。

image.png

当地时间下午2点,新潟天鹅将迎来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在大天鹅球场迎战联赛中游的町田榉树队。

尚子姐姐的赛前预测: 

“在这场比赛前,我们已经确定了升级以及联赛冠军。这场比赛可能还是有点点难,但无论我们排出怎样的阵容,我们都能够再次拿到3分,以一场胜利结束这个赛季。”

赛前的J2联赛积分榜,新潟天鹅高居榜首,已经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并将和锁定亚军的横滨FC一起直接升入下赛季的J1联赛。

image.png

“比赛结束后会进行颁奖仪式,我在球迷群里看到说会有一个死忠球迷集体手工制作的奖盘带到球场,到时候让我们一起举起冠军奖盘。不知道比赛结束后会是一副怎样的庆祝景象?很期待呢。”

场景切换到了新潟天鹅主场大天鹅球场。

尚子姐姐停好车,随着人流走向了大天鹅球场的入口。

image.png

上周末锁定J2联赛冠军的新潟天鹅队周日迎来的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庆祝联赛冠军的大宴会。

尚子姐姐向接近了球场入口。

image.png

尚子姐姐的视角。

image.png

尽管天气不好,仍然有数万球迷前来大天鹅球场参加这场赛季末大Party,大批身着代表新潟天鹅橙色服装的当地球迷纷纷准备排队入场。

尚子姐姐前面那个小球迷好像就披着橙色的雨披——估计刚才的雨势不小,好在现在已经停了,两队不用踢雨战。

场外排队的球迷。

333.jpeg

让我们和尚子姐姐一起进球场体验气氛(点击这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