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日本冠军典礼的气氛:球员乱入啦啦队担任领舞

毕陌10-26 22:40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新潟天鹅的J2联赛冠军庆祝仪式中,并不是球迷捧个奖杯,领导发表几句讲话就万事大吉(点击这里)。

让尚子姐姐心潮澎湃的不仅仅是球队捧起冠军奖杯,还有场上俱乐部/球员和在场2.5万球迷的互动。

比如啦啦队——基本是日本每支体育运动队的标配,作为俱乐部和球迷互动的先锋队——很多啦啦队成员都是从女球迷中吸收的。

啦啦队不仅负责开赛前的表演。

4444.jpeg

新潟天鹅啦啦队写真。

43.jpeg

比赛结束后,新潟天鹅的冠军庆祝仪式上,啦啦队又重新出场了。

5.jpeg

向球迷打出了“第一名”的图案庆祝J2联赛冠军!

1.jpeg

然后啦啦队场边继续热舞。

新潟天鹅的替补门将阿部航斗乱入,担任领舞。

1.jpeg

新潟天鹅球员搞怪似乎是传统艺能。

这个最后一场主场比赛的主题是冠军Party。再往前的一个主场比赛,新潟天鹅在这里3:0击溃了仙台七夕,锁定了J1联赛升级。

然后几位球员在场边展示人体行为艺术,打出大字“祝升入J1”。

333.jpeg

看着身材毫无白斩鸡的感觉。

4444.jpg

完成了冠军赛季后,新潟天鹅的冠军成员还要接着上媒体,和当地社区互动。

最终战梅开二度的三户舜介和主力门将小岛亨介作为嘉宾出席了当地电视台第二天的新潟天鹅夺冠特辑。

33.jpeg

毕竟在J联赛,球迷和社区是球队的真正衣食父母。

球队时隔6年重返顶级联赛,衣食父母也为球队送上了鼓励。

10月9日对仙台七夕的升级战前,新潟大酒店,酒店全体员工为出发的球队送行。

Screenshot 2022-10-25 024550.jpg

在新潟天鹅3:0击溃仙台七夕,锁定升级名额后,新潟市公交系统增开升级主题公交车。

4.jpeg
在锁定重返顶级联赛和J2联赛冠军之后,日本面积第五的大县新潟县各级政府纷纷对当地球队夺冠表示庆祝。

首府新潟市。

image.png

新潟县最北边的村上市,这是新潟天鹅10号本间至恩的家乡。

image.png

燕市

3.jpeg

这是新潟市最大电视台NST的办公大楼打出的祝贺标语。

999.jpeg

不知道目前中甲排名前列的南通支云和昆山如果顺利升级,当地会不会给这样高规格的礼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