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科勒姆:东契奇最后一投时 我在祈祷他投不进

飞流10-26 17:38 体坛+原创

10月26日,鹈鹕113比111险胜独行侠,赛后鹈鹕后卫麦科勒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QQ截图20221026104857.jpg

谈到东契奇最后一投不中,麦科勒姆说道:“在他出手的时候,我就一直在祈祷千万不要投中啊。今天的比赛我们有很多球员没办法出战,然后我投篮也很糟糕,但是我们在转移球和防守上做得不错。我们球队的年轻球员今天也站了出来。”

本场比赛,麦科勒姆首发出战35分31秒,投篮20中6,三分5中1,罚球1中1,得到14分11助1断1帽。鹈鹕这场比赛缺少锡安、英格拉姆和赫伯特·琼斯,但是全队8人得分上双,爆冷击败独行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