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搞比赛日收入?看看日本J2冠军球场里的香油钱

毕陌10-27 13:52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在2.5万名观众的欢呼和歌唱声中,新潟天鹅队捧起了2022赛季J2联赛的奖杯,时隔5年重返顶级联赛。本期体坛亚洲论坛的嘉宾尚子姐姐热泪盈眶 。

image.png

盛宴结束,曲终人散,新潟天鹅结束了5年的J2旅程。尚子姐姐随着人流走出了看台,路过了大天鹅球场里的神社。

嗯......球场周边丰富应有尽有,居然连神社都考虑到了。

image.png

赛季前,尚子姐姐曾经在这里花钱买许愿,如今梦想成真,新潟天鹅成功升级。

这是新潟天鹅球迷的许愿墙和表白墙。

3ad8211e-bbb8-4ead-a884-02b709536e71.jpg

当然,球场神社这一年赚了不少钱。

中超球队要不参考一下,等到主场全面开放之后在球场里边卖许愿符,也算是可以为球队增加一点比赛日收入。

赛季前,俱乐部靠着神社周边拿了尚子姐姐的香油钱。赛季结束,许愿灵验,俱乐部又推出周边促进消费。

球队为这场夺冠典礼推出了特别版纪念衫。

一番哄抢后,尚子姐姐总算赶上了末班车——还剩两件!

不过只有XXL。

代表球队12人的12号球衣,下面有所有球员的签字。

image.png

所以适合当睡衣。

纪念衫正面图案是10月8日倒数第二个主场,新潟天鹅主场3:0击溃仙台七夕,锁定升级名额全场3万多人的庆祝画面。

image.png

image.png

在镜头前,尚子姐姐发表比赛日总结感想,并向体坛读者问好。

“很抱歉我的旧手机和笨拙的言辞,不过我希望大家已经领略了日本最好的球场和最好的球迷。”

“当然,(今天的成就)还是球员和主教练一年来努力的成果。这几年的J2经历我们在错误和试炼中成长。在所有人的关注下,明年球队将参加J1联赛了,期盼能够进一步看到球队的进步和成功,以上。”

1.jpeg

(为什么尚子姐姐新潟天鹅有日本最好的球迷,点击这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