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联赛也有人去欧洲豪门?看看J2巴萨的日本海梅西

毕陌10-28 12:09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今年的J2联赛冠军新潟天鹅队虽然踢的是巴萨风格的团队足球,没有强力外援,42场比赛全队没有球员进球上双,73个进球分布在20名球员身上,但是有些时候还是需要个人能力解决问题——曼城需要哈兰德,梦三巴萨需要梅西。

刚好新潟天鹅队是有一个J2联赛版本的日本海梅西。

10号本间至恩,22岁的边锋,新潟县当地人,只有1.64米,普伊格2020赛季上任后大力提拔的年轻人,J2联赛的盘带狂魔。

3.jpg

到了赛季中段,新潟天鹅升级战的关键时期,比利时豪门布鲁日求购。

新潟天鹅大手一挥,没问题,支持留洋。

球队10号在大天鹅球场向主场球迷告别。

9.jpeg

然后本间至恩就去比利时了,目前在布鲁日预备队穿10号,踢比利时乙级联赛。

3.jpg

和队友庆祝进球。

没有了球队的当家10号,新潟天鹅仍然靠成熟的体系继续强势,夺得了J2联赛冠军。

另一个原因是队内还有一个身材和球风和本间至恩相似的日本U-21国脚三户舜介——走一个青年才俊,立马就有人顶上。

本间至恩在比利时也给家乡球队送上了祝福,在布鲁日球衣上题字庆祝。

8.jpeg

22岁,强力爆点,效力于布鲁日,在国足估计要是大腿了,而本间至恩在日本还根本摸不到国家队大门的边缘。

目前中超能够登陆欧洲有竞争力的联赛的年轻人屈指可数。而不仅仅是J1联赛,日本J2联赛也在不断向欧洲出口球员。

除了本间至恩外,25岁的东京绿茵10号新井瑞希也在夏天登陆了葡萄牙吉尔文森特队。而联赛最佳射手,25的横滨FC中锋小川航基也得到了热那亚的邀约,最快冬季就可以登陆欧洲——当然也可以选择留下来踢J1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