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找郑智接班人?看看日本J2巴萨的华裔哈维

毕陌10-28 12:09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今年上海申花和成都蓉城表现强势,腰硬是主要原因——钱杰给和周定洋是中超后腰位置最顶级的球员。

目前国足紧缺六号位,可惜这两位有混血球员无法代表国足参赛。

然后被寄予厚望的李可......复出遥遥无期。

image.png

国足的六号位如何拯救....?毕竟12强赛的时候李铁都把踢B2B的吴曦拉来踢这个位置。

其实还有一个备选项。

日本J2联赛冠军新潟天鹅踢出了原汁原味的巴萨风格足球,本年度场均700多次传球世界第二仅次于曼城。

那么新潟天鹅的哈维或者伊涅斯塔是谁?

中国前国脚的儿子,目前24岁的高宇洋。

9.jpeg

大阪钢巴青训出身的高宇洋当时在一线队没有太多机会,2019赛季之后去了J2联赛的山口维新。

虽然山口维新那一年是J2联赛的垫底球队,但是高宇洋获得了大量出场时间。然后转会到了新潟天鹅这支老牌球队。

加盟新潟天鹅两个赛季,高宇洋身穿8号(伊涅斯塔在巴萨的号码),牢牢占据后腰主力,扮演球队巴萨体系里的哈维角色。

赛季末的夺冠庆典战,刚好是高宇洋职业联赛200次出场,大天鹅球场为高宇洋举办了盛大的仪式。

image.png

美女姐姐献花。

33.jpeg

不过人家今年刚刚结婚了,人生赢家,美女姐姐不要想了——呃...这个献花的好像就是高宇洋的新婚太太。

1.jpg

24岁,已经有了日本职业联赛200次出场经历(嗯,中超的23岁以下球员还需要特殊政策找出场机会),准J1联赛球队的中场核心节拍器,一半中国血统。

理论上是可以归化的,不知道现在寻找郑智接班人踢6号位的国足是否有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