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亚伯拉罕头筹 沙拉维造乌龙 罗马2比1客胜

常山10-28 06: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C组第5轮,罗马客场2比1胜赫尔辛基,与排名次席的卢多戈雷茨同积7分,仍保留出线希望。亚伯拉罕首开纪录,海特马伊扳平。沙拉维造乌龙。

■ 欧联杯

赫尔辛基 1-2 罗马

(54'海特马伊/41'亚伯拉罕、62'(乌龙)霍斯科宁)

动画 (4472).gif

28' 克里斯坦特头球破门,但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罗马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4473).gif

41' 佩莱格里尼右路任意球,亚伯拉罕头球破门,1比0。

动画 (4474).gif

54' 海特马伊低射扳平,1比1。

动画 (4475).gif

62' 佩莱格里尼分球,沙拉维左路切入禁区似传似射,霍斯科宁在亚伯拉罕前面解围自摆乌龙,2比1。

动画 (4476).gif

79' 布朗远射破门,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赫尔辛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罗马阵容(3421):帕特里西奥/詹卢卡·曼奇尼,斯莫林,比尼亚/扎莱夫斯基,克里斯坦特(84'孔布拉),马迪·卡马拉(78'博韦),沙拉维(89'斯皮纳佐拉)/沃尔帕托(77'法蒂坎蒂),佩莱格里尼(77'绍穆罗多夫)/亚伯拉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