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流行日本小姐姐:看看曼城女足的新中场核心

毕陌10-29 10:57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清水梨纱加盟西汉姆联女足并立即占据主力位置,但和好闺蜜长谷川唯的东京连线并没有能够在伦敦实现。在清水梨纱加盟后几天,曼城女足就官宣从西汉姆联女足签下长谷川唯。

image.png

曼城女足上赛季战绩大滑坡,被老对手切尔西女足拉开了差距,甚至被阿森纳女足超过掉出了前二。曼城女足今夏进行了重建,需要一个进攻中场——据说考虑过王霜。

不过最后曼城女足签下了已经在英超踢了一年的长谷川唯。

去年东京奥运会后,长谷川唯从AC米兰女足转会西汉姆联女足,迅速成为球队核心,赛季最佳表现是在对曼城女足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估计是这场比赛给曼城留下了深刻印象,于是在赛季前出手,从西汉姆联签下了这位日本女足中场核心。

从足球角度,AKI觉得长谷川唯已经很好地适应了身体对抗激烈的英超。但是对于在赛季前突然转会大换血的曼城女足,AKI仍然表示了一定的担心和疑虑,尤其是看到赛季首战长谷川唯没有出线在曼城女足的大名单。

image.png

虽然原因是伤病,但是AKI觉得长谷川唯还是留在西汉姆联和清水梨纱一起比较好.....除了身体状况,AKI不确定长谷川唯在技战术角度是否能够适应动荡中的曼城女足——尤其曼城女足赛季一开始就来了个两连败。

结果在10月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后,长谷川唯在女足英超第三轮中完成了新球队首秀,代表曼城首发出场打满全场并有进球,带队4:0大胜莱斯特城女足。在长谷川唯复出之后,曼城女足一举扭转了开赛两连败的颓势,又来了个3:0客场痛击托特纳姆热刺。

1666802438139078423.jpeg

长谷川唯曼城处子秀入球

和男足领域一样,欧洲女足球队也已经从日本球员身上尝到了甜头。西汉姆联在失去中场核心之后,迅速引进了另一位日本球员来陪清水梨纱。

之前在斯德哥尔摩AIK女足效力的年轻中场林穗之香。

1.jpg

林穗之香能踢中前场多个位置,甚至处子秀还被顶上了锋线——好像是瓜迪奥拉喜欢的那款?

和清水梨纱一样,林穗之香也迅速成为球队常规主力,并在客场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打入英超处子球。

8.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