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梅里达点射田依浓乌龙 津门虎1比2浙江

长乐10-29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点,中超第20轮一场补赛进行,天津津门虎对战浙江队,梅里达上半时点球破阵,下半时穆谢奎飞身头槌破门扳平,随后田依浓打进乌龙球,最终浙江队2比1赢下津门虎,本赛季已连续14场保持不败。

1602027358497144841.jpg

本场首发阵容上,天津津门虎的贝里奇因为伤病未能进入大名单,锋线上是单箭头谢维军,中场上,巴顿、梅里达和罗萨悉数首发。浙江队的马修斯缺阵,穆谢奎出现在锋线。

比赛开始后,浙江队攻势更盛,第7分钟,程进人球分过杀入禁区后的射门,被后卫封挡出界。2分钟后,穆谢奎前场突进至禁区前,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左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17分钟,浙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刘浩凡的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方镜淇没收。第27分钟,天津津门虎的队长王秋明因伤无法坚持,被朴韬宇换下。

随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双方更多是在中场进行逼抢。第39分钟,苏缘杰从左侧突入到禁区后被放倒,主裁经过VAR认定浙江队犯规,判罚点球,梅里达的射门一筹而就,为津门虎取得1比0的领先。

梅里达.gif

上半时补时最后时刻,弗兰克的强力头槌偏出。半场结束时,津门虎暂时1比0领先浙江队。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两队皆进行了换人调整。津门虎用外援安杜哈尔换下了宋岳,浙江队则用高迪换下姚均晟,加强进攻。

第50分钟,罗萨禁区右侧接王政豪的传球后转身打门,被顾超奋力扑出。第54分钟,岳鑫左侧送出高质量传中,穆谢奎在安杜哈尔的贴身防守下飞身头槌破门,1比1,浙江队扳平比分。

穆谢奎.gif

第60分钟,浙江队程进右侧角球开出,前点的安杜哈尔没有碰皮球,后点的田依浓解围不慎,将球踢进自家球门,门将方镜淇无能为力。2比1,浙江队实现反超,这是天津队连续两轮打进乌龙球。

田依浓.gif

第65分钟,程进右侧传球至禁区,穆谢奎的飞身头球攻门,被方镜淇单掌扑出。1分钟后,天津津门虎快速解围,谢维军从后场带球狂奔60米突入禁区后的小角度打门,球射在了边网上。

第79分钟,浙江队连续换上钟浩然和顾斌。最后10分钟,加快进攻节奏的天津队未能获得更多机会,最终浙江队2比1赢下对手,排名升至第六位。

双方阵容:

天津津门虎(451):22-方镜淇;3-王政豪(U23)(85'20-王嘉楠)、4-杨帆、33-宋岳(46'2-安杜哈尔)、32-苏缘杰;18-罗萨、29-巴顿(70'40-石炎(U23))、30-王秋明(27'24-朴韬宇)、31-田依浓(85'8-赵英杰)、38-梅里达;11-谢维军

浙江队(451):1-顾超;28-岳鑫(79'31-顾斌)、3-王瑒、5-刘浩帆(U23)、19-董宇;6-姚均晟(46'9-高迪)、11-弗兰克、17-龙威、22-程进28-岳鑫(79'8-钟浩然)、7-埃沃洛;30-穆谢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