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苏斯3助攻纳尔逊双响 阿森纳5比0诺丁汉

文斯10-30 22:55 体坛+原创

英超第14轮

阿森纳5比0诺丁汉森林

5’马丁内利,49’、52’赖斯·纳尔逊,57’托马斯·帕蒂,78’厄德高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4轮,阿森纳主场5比0大胜诺丁汉森林。马丁内利开场5分钟闪击,萨卡随后伤退,替补登场的赖斯·纳尔逊下半场在3分钟内连入两球。托马斯·帕蒂远射破门、厄德高将比分锁定在5比0。

ars nfo 1.gif

5' 萨卡右路传中,马丁内利头球破门,阿森纳1比0领先。

ars nfo 2.gif

7' 萨卡分球,热苏斯变向闪出角度射门,球偏门而出。

ars nfo 3.gif

8' 弗罗伊勒远射太正,被拉姆斯代尔扑住。

ars nfo 4.gif

15' 萨卡向中路突进,倒地时送出传球,扎卡未停稳,热苏斯跟进射门被扑。

ars nfo 5.gif

20' 马丁内利低射,洛迪门线解围。

ars nfo 6.gif

26' 萨卡伤退,赖斯·纳尔逊替补登场。

ars nfo 7.gif

43' 加布里埃尔的传球直接送到林加德脚下,后者的射门被封堵。

ars nfo 8.gif

49' 扎卡横传,热苏斯转身传向右路,赖斯·纳尔逊破门,阿森纳2比0领先。

ars nfo 9.1.gif

52' 热苏斯底线横传,纳尔逊抢点破门,阿森纳3比0领先。

ars nfo 10.gif

57' 托马斯·帕蒂禁区外打出精彩弧线球破门,阿森纳4比0领先。

ars nfo 11.gif

78' 热苏斯禁区内分球,厄德高破门,阿森纳5球领先。

阿森纳阵容:拉姆斯代尔 / 本·怀特、萨利巴(75'蒂尔尼)、加布里埃尔、富安健洋(62'塞德里克) / 托马斯·帕蒂、扎卡(74'恩凯蒂亚) / 萨卡(26'赖斯·纳尔逊)、厄德高、马丁内利(62'法比奥·维埃拉) / 热苏斯

【数说】

【200】扎卡此役首发出战,这是他代表阿森纳出战的第200场英超比赛。

【21岁55天】此役第5分钟,萨卡助攻马丁内利破门,这是他在英超比赛中的第20次助攻。萨卡也以21岁55天的年纪,成为完成20次英超助攻的第三年轻球员,在这一榜单中排名前两位的法布雷加斯(19岁352天)和鲁尼(20岁300天)。

【2年零107天】赖斯·纳尔逊此役3分钟内打入2球,这是他的第二和第三个英超进球。纳尔逊的第一个英超进球是在2年零107天之前打进。

【19】阿森纳第19次在英超比赛中取得5球及以上的大胜,此前18次都是在温格任内。

【300】5比0大胜之后,阿森纳收获了在酋长球场的第300场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