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因蹬踹背部 予以深圳U21球员逯文涛停赛5场

泰坦10-31 10:41 体坛+原创

10月30日,中国足协发布《关于对深圳市U21足球队球员逯文涛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对该球员停赛5场。

官方发布消息如下:

各赛区组委会、各足球俱乐部:

2022年10月28日,中国足球协会U21联赛第二轮场序第8场,上海海港U21足球队与深圳市U21足球队的比赛在福建漳州欢乐岛国际足球训练基地2号场地举行。

根据裁判员报告、比赛监督报告、视频、当事方情况说明及听证,当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深圳市U21足球队35号球员逯文涛在倒地后实施暴力行为,蹬踹对方球员背部。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第四十八条、第一百一十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对深圳市U21足球队35号球员逯文涛予以停赛5场。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20221030194023_35542.png 

U2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