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足亚洲杯预赛中国女足一档 U17女足直接晋级

泰坦10-31 19:36 体坛+原创

10月31日,亚足联官方宣布U17女足亚洲杯预选赛和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的抽签分档,两项赛事的抽签仪式将在11月3日进行。

微信图片_20221031193259.png

2024年U17女足亚洲杯将在印尼举行,根据规则,上届赛事的前三名日本、朝鲜、韩国以及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直接晋级。在预选赛第一轮中,29支球队将被分为8个小组,8个小组第一将晋级预选赛第2轮。第2轮过后将有4支球队携手上述直接参赛的球队,进入决赛圈。其中第一轮预选赛的日期是2023年4月22至30日,第二轮预选赛日期是2023年9月16至24日。预选赛第一轮东道主包括关岛、约旦、吉尔吉斯斯坦、蒙古、新加坡、塔吉克斯坦、泰国和越南。

预选赛第一轮抽签分档如下:

第一档:澳大利亚、韩国、孟加拉国、缅甸、伊朗、菲律宾

第二档:中国台北、印度、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香港、黎巴嫩、马来西亚

第三档:尼泊尔、阿联酋、巴勒斯坦、北马里亚纳群岛

第四档:巴林、不丹、伊拉克、土库曼斯坦、柬埔寨

微信图片_20221031193256.png

而2024年U20女足亚洲杯将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根据规则,上届赛事的前三名日本、朝鲜、中国队以及东道主印尼直接晋级。在预选赛第一轮中,31支球队将被分为8个小组,8个小组第一将晋级预选赛第2轮。第2轮过后将有4支球队携手上述直接参赛的球队,进入决赛圈。其中第一轮预选赛的日期是2023年3月4至12日,第二轮预选赛日期是2023年6月3至11日。预选赛第一轮东道主包括孟加拉国、柬埔寨、约旦、吉尔吉斯斯坦、老挝、巴勒斯坦、泰国和越南。而中国女足在分档中位列第一档,具体分档情况如下:

第一档:澳大利亚、@中国女足 、缅甸、伊朗、尼泊尔、黎巴嫩

第二档:中国台北、印度、马来西亚、阿联酋

第三档:蒙古、新加坡、中国香港、关岛、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不丹

第四档:印度尼西亚、伊拉克、北马里亚纳群岛、菲律宾、土库曼斯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